news-details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它,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彼得前書5章8-9節

使徒保羅在以弗所書提醒基督徒,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抵擋魔鬼的詭計,因為我們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而是與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圖片來源/americanvision.org網站)

美國德州有間教會將開幕,但不是一般的教會,而是教導與「撒旦教」非常接近的路西法崇拜教會,引起當地很大的爭議。其開幕當週除有獻堂儀式和午餐聚會,結束後還會到當地夜店慶祝。

強調個人主義、敬拜自己

創辦人接受媒體訪問時澄清他們不是撒旦崇拜的教派,只是形式和一般大眾習慣的聚會不同。但仔細觀看其理念,會發現其教義強調敬拜自己。

其中一位創辦人發表心得,說自從加入該會,「每天起床都覺得很有力量,覺得我不需要為任何人而活,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自己。工作為自己、吃飽為自己、娛樂為自己,愛我的家人也是為我自己。」

該會教義中,強調要藉由地球上本來就賦每個人的能力,幫助人們剝開環境的謊言,除去假神,透過完全的崇拜自我,強化內在和外在的力量,以致不被既定的社會框架或宗教模式綑綁;強調個人主義,鼓勵信眾藉此找回真正的自己。

自德州路西法崇拜教會宣佈開幕,立刻遭到各基督教會的反彈。

左下為德州路西法崇拜教會,雖然該教派並不完全等同撒但教派,但兩者在教義上非常相似,都將路西法視為崇拜對象。左上是該教會鼓勵信徒去購買的《路西法的智慧》一書。聖經中普遍相信路西法指的是墮落天使撒旦,右圖為比利時的路西法雕像。      (圖片來源/ Greater Church of Lucifer臉書、維基百科)

儘管創辦人強調他們並沒有「崇拜撒但」,但是一點進該會的網站,可見疑似象徵撒旦的標誌,整體設計以陰暗色調呈現。相簿裡也可見會友在額頭畫上「X」的記號。      (圖片來源/The Greater Church of Lucifer 網站)

有信徒經過路西法崇拜教會的門口,在階梯前放下「神的祈禱」單張。      (圖片來源/ Greater Church of Lucifer臉書)

耶穌是世上的光 基督徒應做光明之子 將光照進黑暗裡

聖經中提到,在末後世代,魔鬼好比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走,尋找可吞吃的人。因此基督徒當更加警醒,用堅固的信心抵擋魔鬼的攻擊;穿上神所賜的全副軍裝,抵擋魔鬼詭計。

彼得前書提到,「因為世上的眾弟兄也曾經歷這樣的苦難」,我們從前或許走在黑暗裡,但是藉著主耶穌基督,我們得以成為光明之子。

讓我們一起為德州禱告,盼能有更多基督徒行事為人好比「光明的子女」,將主耶穌的真光帶進黑暗。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以弗所書6章11-12節

耶穌是真光,照亮世上的人;跟從祂的人,就不在黑暗裡走。      (圖片來源/inthisjoyfullife.blogspot網站)

【看更多國度新聞,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