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哥倫布日」連續假期第2天,來自華盛頓特區的全區眾教會,合一聚集「國家廣場」(National Mall)參加禱告特會,悔改並禱告呼求上帝賜下「大復興運動」。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在「哥倫布日」(Columbus Day;每年10月第2個星期一)連續假期的第2天,來自華盛頓特區的全區眾教會,合而為一聚集在「國家廣場」(National Mall)參加禱告特會,悔改並禱告呼求上帝賜下「大復興運動」!

論到「愛」,沒有一種愛會比教會弟兄合一更美、更善,這正是哥倫布日聚會的目的,也是華盛頓特區的基督身體之間,最特別的事件,因為國家廣場當天有超過300個宗派共襄盛舉、齊心禱告。他們聚集,展現彼此合一,且因深知國家的復興,絕對不會出現在不悔改、且分裂的教會中間。

「合一是件美好的事!」維吉尼亞州森特維爾市(Centreville, Virginia)「基督中心長老教會」(Christ Central Presbyterian)的歐文.李(Owen Lee)牧師,帶著一群會友前來參加禱告特會。「耶穌要我們不僅與祂的教會合一,更希望祂的教會間能彼此合一。」而今日,就是一個很棒的機會,使基督徒們在此共同展現這種合一。

「上帝已經在領袖們的心裡動工,且全部都在相同的時間,以相同的方式,彷彿過去我們的眼未曾見過一般!」此次華盛頓禱告特會執行長荷伊.拉文(Howie Levin)表示,教會領袖已理解到「我們是如此需要彼此,當我們合而為一時,一切都變美好了。」他強調,教會單打獨鬥,是不可能把事情辦好的。

認罪悔改、順服上帝 復興就必降臨這地

正如維吉尼亞州「馬克林聖經教會」(Virginia's McLean Bible Church)主任牧師朗.所羅門(Lon Solomon)所說,展現眾教會的合一,更大的目的在於「我們聚在一起,為的是謙卑我們自己在上帝面前,禱告尋求祂的面、承認我們的罪,完全順服上帝。」他們來到這裡禱告,為要「祈求復興降臨在我們的城市、國家、教會,以及我們每個人身上」。

教會領袖一致表示,他們跨越宗派與種族界線,聚集成為一體,只有同一個聲音,並齊心敬拜上帝、共同禱告,「就為了求上帝更新、復興我們所熱愛的這塊土地」。

特會是以一段較長的認罪與悔改禱告開始,對於復興禱告有研究的人都知道,這種認罪悔改禱告模式,是源自教會內禱告的方式,並自個別信徒之間開始操練。「我們認為,復興是從每個人的心裡開始啟動的」,拉文撫著自己的心表示,「我們即將看到復興降臨這地!」

儘管在禱告特會中的過程很重要,但是,正如與會教會領袖所說,真正關鍵的是,每位基督徒應如何時刻向這個世界展現基督的愛。

聚會為的是謙卑自己在上帝面前,禱告尋求祂的面、承認我們的罪,完全順服上帝,祈求復興降臨在城市、國家、教會中,以及我們每一個人身上,但最重要的關鍵是,可以時刻向世界展現基督的愛。      (照片來源/影片擷取)

【看更多時事新聞,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