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致力於援助全球受迫害基督徒的英國「國際釋放組織」,近來展開聲援北韓基督徒的活動,請民眾踴躍參與連署請願書並為此禱告,組織將在年終時,將民眾的請願書遞交給倫敦的北韓大使館,盼望當局能有正面回應。

北韓一直是全球基督徒受迫害最嚴重的國家,一旦民眾被發現是基督徒或擁有聖經,全家就會被判刑坐牢,因信仰入監受酷刑或移送集中營,也是相當頻繁的事情。因此,數千信徒為避免被政府追查,只能將信仰轉為地下化。

曾在集中營服刑的男子說:「若世上真有地獄,那麼一定是北韓的集中營。」不僅有許多人因糧荒死於營養不良,若是有人禱告被看見,很快就會「消失」。更有許多難民為了自由而逃亡,途中卻被軍人發現而打死。

對此「國際釋放組織」執行長官迪普(Andy Dipper)表示,他對這些北韓難民相當關心,希望英國基督徒能禱告並支持,讓他們能適應逃離北韓的國外生活。針對聲援活動,組織發出代禱內容,期盼北韓能正面回應並理解基督徒不會威脅國家,希望有一天平壤能成為東方耶路撒冷,信徒能在沒有威脅的環境下,公開自由的做禮拜。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