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卓健誠牧師)

羅8:28 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明白這一道理的人再不會對生活充滿怨言,因為終極目標已定,就是要你得益處,還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兒?但前提是,一定要對造物主上帝心存敬畏。

人都會遇到災難,但是上帝通過患難教導神的兒女得救恩。所有臨到基督徒的一切都有上帝的美意,讓我們知道艱難困苦的環境,是神要與我們同在的體驗,這些困難對我們是有益處。因為當我們倚靠神,安然度過以後,可以以此來安慰勸勉有同樣困難的人,這就是那打完那美好的仗,就可為主做美好的見證。

神眷顧祂的子民,總是幫助這些願意起來配合神旨意的「自助者」,聖靈的能力都會成為即時雨臨到他們的身上。更會興起環境幫助那些無力卻渴慕仰望主的人,我們的神是雪中送炭的神,總是有許多的神蹟奇事在發生著。可是神卻不會幫助那些不願意起來與神同工的人,那些「坐著」的基督徒,永遠無法享受到與神同在的喜樂,只能坐著當觀眾,看著別人一次又一次的上台領獎,而只能當個屬靈的植物人。

順服神旨意,回應神呼召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認識神,他明白神的明就是神自己。(羅10:13)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彌爾頓在但丁神曲的失樂園篇裡說:「在順服上帝旨意之下,我們才有平安。」阿們!

親愛的家人,神尚未成就你的禱告,不代表你是孤單被遺棄的,乃是神會預備更好的在前面,要有信心堅持下去,忍耐到底就必得救。找你的牧者或屬靈遮蓋談談,你將會發現神真的是愛你的,祂為你所預備的是眼睛從未看見,耳朵從未聽見的恩典。只要除去你的憂慮,全心倚靠,你的障礙必定挪去。阿們!願主與你同在,哈利路亞。

【看更多勉勵專欄,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