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9日的心鮮森林一景,讓人驚嘆天父的創造。

19日的心鮮森林一景,讓人驚嘆天父的創造。 (照片提供/鍾天賜;記者製圖)

一片潔白翅膀的雲朵,橫亙藍天,放遠望去,彷彿展翅的天使正乘風而行,讓不經意抬頭仰望的人發出陣陣驚嘆聲,連忙捕捉珍貴的畫面。

這是網友鍾天賜19日前往位於新竹芎林的心鮮森林旅遊時,眼尖發現拍下的美景。PO文至FB「爆料公社」後,意外獲得超過3萬個讚和4千則留言,讓其他網友發出「爆料多了,有時候就是需要這種純粹的美麗」、「天使就在正中央,展開他的翅膀飛翔」等讚嘆,更有網友打趣形容「上帝的煙燻雞翅膀掉了」。

下次走在路上,不妨試著讓眼睛離開手機螢幕,抬頭仰望天空,暫時離開忙碌的生活步調,喘口氣、享受大自然的奇妙美景,說不定就能「巧遇」下一次的天使降臨!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40章31節

【看更多天父奇妙創造,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