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5台北基督教書展,結合「馬雅各入台宣教150年宣教歷史圖片展」,今(22日)早在台北信基大樓開幕。      (照片提供/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

台北基督教書展暨馬雅各入台宣教150年宣教歷史圖片展,22~27日在台北信基大樓登場!

今早11時開幕典禮,由「中華基督教文字協會」理事長黃振華、以及宇宙光總幹事林治平,代表致詞並剪綵。會中提及宣教士對文字工作極為重視,期勉業界持續出版優良出版品;許多如宣教工作般的事工,看似不可能、困難重重,最後卻是「成了」,因在神凡事都能。

文協秘書長李瑋國表示,此次書展含圖書、影音、數位出版、文創禮品;除書展外,同時結合馬雅各宣教歷史圖片展、基督教金書獎選拔頒獎,堪稱出版的嘉年華會。李棟良傳道現場為與會者做詳盡的首場宣教圖片導覽,讓參觀民眾對整個宣教工作有更深刻體會。

點圖可放大。      (圖片提供/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

書展配合宣教圖片展,每日上午11時、下午14時及16時有定時導覽解說。23、24日更加碼晚場19時的導覽場次。現場也免費發放「馬雅各入台宣教150年歷史圖片展」護照,與會者只要成功蓋好四枚Q版宣教士的印章圖案,即可獲得Q版造型書卡。

「宣教的再思展區」暨影片放映室,由宇宙光主辦、好消息電視台協助提供「台灣生命力-劉三講古」的宣教士影片,供眾人對來台宣教士有進一步認識;期許宣教士的生命見證,在福音來台150年之際,藉由文字、圖像和影像的交會,激發所有與會者宣教的熱情,去為主贏得失喪靈魂。

【2015台北基督教書展小檔案】

  • 主辦單位:中華基督教文字協會、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台灣福音書房
  • 展出時間:10月22日(四)~26日(一),上午11:00~晚上9:00;10月27日(二),上午11:00~晚上7:00
  • 展出地點:台北信基大樓(近捷運台北101/世貿站),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B1【MAP】

【相關閱讀】
2015金書獎初選入圍出爐! 揭曉出版品5大特色

【看更多教界活動,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