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製圖)

意外總是在人想不到的時候就來,自2002年我家遭到意外後,每天禱告時,我都會補上一句,求主救我脫離一切凶惡,並堅信主必垂聽。近日,因為熱心學姊不厭其煩多次提醒,我迅速割除一個癌化前兆之物,成功減少罹癌機率。

之前,母親因為一群村狗意外跌下腳踏車、腿受傷,需要人陪她去醫院。有一陣子,教會弟兄姊妹發現我常常不在教會,因為時常回嘉義陪母親去醫院,所以這陣子去醫院和陪母親多,去教會相對減少,但是,教會總會記得寄周報給我。我接到周報後,除了注意講道經文和肢體消息,一定要朗誦「本周金句」。

想起這事就很感恩。說巧還真巧,平常我習慣早上搭北捷,從新北市到位於台北市區,我就學的大學圖書館寫論文,下午再搭北捷回家。驀然回想,捷運出事那天的時間,正好是我會在捷運上的時間,而且龍山寺到江子翠站是我必經之路。

換言之,幸好,那個時間我正在嘉義陪母親看病、拿藥。如果那天行程不是回南部陪母親,那死傷名單中就很可能有我。沒信主的人要說是巧合,但我堅信是上帝聽我的禱告,施恩保守我。

那一天晚上,當我在嘉義看到新聞報導時,內心百感交集,深感正如「本周金句」所言:「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四章6-7節)

主確實是在基督耶穌裡,保守我的心懷意念,賜我出人意外的平安,阿們!

【看更多暖心聞,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