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閱讀,是填滿生命空缺、萃取世界豐富的最佳方式,現在就來本屬靈好書吧!      (記者製圖)

「探索世界」的方式有很多種,除了看展、遊學等方式,最容易做到的,莫過於「閱讀」;不只讀書,基督徒更該讀本「屬靈好書」,進入每個屬神的生命故事與話語中,汲取作者淬煉的屬靈智慧。

不知道如何挑選好書嗎?來看看23日公布,由中華基督教文字協會舉辦的第6屆基督教金書獎獲獎書籍!

一、聖經研經類

      (記者製圖)

二、教會建造類

      (記者製圖)

三、信徒靈命增長類

      (記者製圖)

四、信徒生活類

「如果你能跟學生拉近距離,你就能教導他們。」這是榮獲美國品格教育聯盟(CEP)最高榮譽—終身成就獎,被推崇為「老師的老師」的伍爾本博士(Dr. Hal Urban)至理名言。

他在最新著作《好老師會做的20件事》中分享,教書第一年的他忙得焦頭爛額,卻發現「經過一學期,我對許多學生竟然一無所知。」因而開啟他在36年的教學生涯中,每天站在教室門口歡迎他的學生。

「在每一堂課之前,我會站在走廊靠近門邊,向每一位踏進教室的學生表示歡迎,就像歡迎朋友走進我家一樣。那是我當老師所做的事情中最重要的一件,也是最簡單、最不花時間、最愉快的一件事。」

      (記者製圖)

五、年度整體設計獎

      (記者製圖)

六、華人文學創作類

首次參賽就獲得「銀書獎」的殊榮-《祂展開翅膀─那些在魚池拓荒的日子》,是李約(本名李慧敏)傳道以簡單文字,寫下10多年來與同工潔子在魚池鄉開拓的真摯故事,見證「神的保護永不離開」的恩慈與愛。

      (記者製圖)

七、華人神學創作類

      (記者製圖)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