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得知埔里基督教仁愛之家,急需一部關懷車後,台北和平扶輪社跨縣市、甚至跨國邀集各扶輪社一起共襄盛舉做愛心。      (照片提供/埔里基督仁愛之家)

「非常欽佩願意在基督仁愛之家奉獻的照顧團隊,落地生根在埔里地區服務,所謂『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所以我們更應該一起來照顧長輩們。」台北和平扶輪社葉奇聰社長有感照顧老人的辛苦,知道埔里基督教仁愛之家需要一台車,號召大家一起出力。

長期關心台灣弱勢團體的需要,該社因而給予偏遠山區弱勢團體提供協助。在得知埔里基督教仁愛之家,急需一部關懷車後,該社團跨縣市、跨國邀集各扶輪社分社共襄盛舉做愛心,並於23日早上舉行「捐贈儀式典禮」。

「非常感謝和平扶輪社給予本家的幫助,他們的奉獻充分展露出台灣人充滿愛心的特質。更謝謝他們不辭辛勞,親自到山區給予關心。」埔里基督仁愛之家林院長相當感謝,所有扶輪社朋友對他們的支持和幫助,使該機構在未來的日子可以擴展服務範圍,關心社區獨居老人,讓社福資源更深入偏鄉、愛心得以更及時地雪中送炭。

未來,埔里基督仁愛之家將繼續努力,盼望不僅照顧山區弱勢團體,更能經由安養護中心的長期經營,為本地的創造更多就業機會,讓年輕人也可以照顧自己的長輩。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