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透過各國兒童們的鏡頭,你將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攝影/記者黃莉雯)

台灣世界展望會舉辦的「我的生命因你而豐盛-世界兒童攝影展」,即日起至3月26日止,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開跑,展出25個國家、上百名愛心資助人所認養的兒童們,藉由相機所呈現出來的照片故事,打開參觀民眾的眼界。

兒童攝影展開幕時,總統夫人周美青現身與孩子們一起觀賞相片故事;現場也紀錄了此次兒童計畫代言人張鈞甯與何潤東的照片,讓人一睹明星風采下的另一番面貌。

總統夫人周美青在開幕當天前往參觀,親切的和大家打招呼。      (照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活動現場,除了一般民眾前往參觀之外,更有不少學校機關團體到場。不少民眾表示透過照片的傳達,除了影像之外,其實還看到更多隱含在相片中的生活細節,投射出兒童心思的單純與美好。此外,現場還有照片與國家連連看趣味活動,十分有趣。

此次世界兒童攝影展,除了在台北、桃園、台中、嘉義、台南、高雄、花蓮展出外,統一星巴克咖啡也加入行列,即日起至7月31日於全台17家門市同步舉行巡迴展。

世界展望會呼籲,目前尚有5萬名兒童等待認養,期待有更多人加入資助行列,讓各地貧童因為有一份支持,生命更加豐盛、美麗!

往往一張相片,就有一個動人的故事。      (攝影/記者黃莉雯)

不少學生在現場一邊參觀一邊記錄活動。      (攝影/記者黃莉雯)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