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正港心聲-K歌大賽」首場邀請葉歡演唱並分享生命見證。

「正港心聲-K歌大賽」首場邀請葉歡演唱並分享生命見證。 (照片提供/基隆遠東劇院教會)

繼去年推出歌仔戲傳福音獲得好評後,基隆遠東劇院教會於19日起連續四週舉辦2011年春季「正港心聲-K歌大賽」,第一場由葉歡上陣演唱並分享生命見證,為系列活動暖身,現場百位民眾陶醉。

基隆遠東劇院教會位於基隆特種行業猖獗的仁愛區內,20幾年來沒有教會在此設立。教會成立異象是要結合在地文化宣揚福音,因此去年底推出日夜十二場歌仔戲公演,受到市長張通榮、多位市議員、里長等官員及基隆在地民眾的熱情迴響。

為了更深融入當地傳統文化和生活,此次舉辦K歌大賽,以歌會友。教會傳道張紹軒表示,教會成立4個月以來,他行走各處觀察發現,唱K是基隆人最普遍的休閒活動,因此教會起先是以邀請歌手演唱的方式舉辦活動,但不少民眾反映他們也想上台唱,於是年初開始著手籌辦K歌大賽。

基督徒歌手於台上表演。

基督徒歌手於台上表演。 (照片提供/基隆遠東劇院教會)

活動分四場次進行,分別為3月19日「歌手演唱─葉歡」、3月27日「K歌大賽─初賽」、4月2日「歌手演唱─Firemaker」和4月9日「K歌大賽─決賽」。比賽邀請到唱片製作人古晧、爵士歌手Vivian等專業評審,當場針對參賽者歌唱技巧、台風、服裝等進行講評。初賽者以自選曲演唱,決賽者除自選曲外,還必須演唱教會指定詩歌。活動每場次安排抽獎活動,決賽得獎者將頒發獎盃和家電用品予以鼓勵。

張紹軒傳道表示,首場活動參與民眾有8成為非基督徒,是很大的恩典,後續會透過邀請者跟進關懷,並在教會內放置卡拉OK機,讓民眾平時就能到教會唱K,以在地居民的喜好拉近彼此距離。

「正港心聲-K歌大賽」歡迎民眾踴躍報名,並開放免費入場聽歌。張紹軒傳道並呼籲弟兄姐妹廣邀喜愛唱歌的非基督徒或慕道友參與,一起利用這個平台將福音種子撒出去。有意參賽者每人報名費200元,四場都出席者將全額退回,反之會全數納入公益用途,欲報名可致電02-24257262。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