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天(7日)上午國家祈禱早餐會落幕後,接著首屆「青年國家祈禱會」於下午登場,由周神助牧師傳講開場信息。

今天(7日)上午國家祈禱早餐會落幕後,接著首屆「青年國家祈禱會」於下午登場,由周神助牧師傳講開場信息。 (攝影/記者張嘉慧)

這代要對那代頌讚你的作為,也要傳揚你的大能!第一屆「青年國家祈禱會」今(7日)下午登場,見證世代與世代的連結。除有來自各縣市牧者及青年代表參與,行政院院長毛治國與基督徒夫人也連袂出席,接受眾牧者的祝福。

「長存的信望愛,不是從我們來的,是從神來的。」父老代表周神助牧師表示,今年首次舉辦以年輕人為主的祈禱聚會,因為國家不是只屬於這一代,更是下一代的,「神是『世世代代』做我們的居所」,因此盼望不僅是兩代,甚至是三代、世世代代,都要一起來到神面前長存「信望愛」。

舊約聖經最後一卷、最後一章、最後一節說到,神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日前周神助和兒子周巽正至德國的回家聚會上,分享時提到,到底是父親要先轉向兒女,還是兒女先轉向父親?周神助認為,其實最重要的是「轉向」這個動作。

可是有時父親的轉向,不是兒女的期待,而兒女的轉向,讓父親不滿意,彼此都希望對方「轉向更多」,但若我們都先「轉向神」,當神的愛在我們裡面,如此,我們一樣對人有期待,「但不會失望」,因為我們的心已經先被神的愛充滿。不論是誰先轉向,或一起轉向,只要「我們的滿足從天父的愛而來,我們就可以願意在不同的情況下,彼此相愛、接納。」

周神助也鄭重代表上一代向年輕的一代道歉,因為過去年輕人辦的許多禱告會,年長的一代並沒有參與;而上一次參與了,「我們不是遲到、早退,就是沒有來」,以致讓年輕人感到不舒服。

周神助是要強調,即使彼此沒有達到對方的期待,但是心裡面有天父的愛,以致我們仍能常存信望愛。「沒有人是完全的」,但當我們看見神的愛在我們中間,咒詛就離開,神的賜福就臨到。

一年多前有場聚會,會中在敬拜時,周神助一個人在房間安靜,彷彿聽見天父說:我要來結束一個無父無子的世代。「我好像聽見耶穌說阿們。」周神助深盼,看見在屬靈的家裡,不同世代間可以連結在一起,齊心結束耶穌所期盼「無父無子」的世代。讓我們對神、對各世代常存信望愛,以致看見神要祝福我們的家庭、教會及城市。

行政院長毛治國夫婦也到場參與,聆聽神的信息。毛治國的夫人及女兒都是基督徒,盼望他可以盡早信主,加入屬靈的大家庭。

行政院長毛治國夫婦也到場參與,聆聽神的信息。毛治國的夫人及女兒都是基督徒,盼望他可以盡早信主,加入屬靈的大家庭。 (攝影/記者張嘉慧)

眾牧者為毛治國伉儷禱告。

眾牧者為毛治國伉儷禱告。 (攝影/記者杜胤廣)

【即時接收重要活動報導,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