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近20位藝人集體義賣蛋糕,盼為日本強震災害盡一份心力。      (照片提供/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日本強震災情慘重,日前中華彩虹天堂協會協助知名主持人吳建恆號召主播李晶玉、彭文正、任潔玲、陳威全等近20位基督徒藝人,於台北京站門市義賣蛋糕,籌募賑災日本的100萬元資金,當天有民眾以5000元買下一盒蛋糕,以實際行動支持的愛心令人感動。

這是彩虹天堂協會「Pray for Japan, Save the World!」第三波人道關懷行動,此次與N.Y. Bagels Café聯手舉辦「Pray for Japan送愛到日本」義賣活動,預計提供5千份蛋糕義賣,籌募100萬援日。

當天出席藝人熱情叫賣,250盒蛋糕在1小時內搶購一空,所得6萬多元。現場發送每人一張祈福卡,齊心為日本代禱能早日走出傷痛,並有15位日籍學生參與其中,接受全場祝福禱告。

主播李晶玉表示,透過日本強震事件讓大家看見要將苦難轉化成內在力量,用正確態度以及愛活出美好;陳威全期許自己身為公眾人物能發揮拋磚引玉的力量,影響更多人發揮愛心。此外,彩虹天堂有許多藝人和志工已經進入台、政、師大等校園內,實際陪伴、關懷超過50位在台的日籍學生。

N.Y. Bagels Café企業代表蔡淑蕙盼透過與彩虹天堂的合作,將企業與公益平台集結成為更大的力量,讓民眾品嚐美食的同時也能把愛心送到日本。之後門市也將推出相關產品義賣活動,收入將全數捐出成為援日款項,邀請民眾一同響應。

購買人潮。      (照片提供/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民眾宣讀祈福經文。      (照片提供/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