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球領袖高峰會預計將演講內容翻譯成50國語言,在全球108個國家、785個城市播映放,預估有26萬人參加。 圖為台北場次。      (照片提供/主辦單位)

2015台灣領袖高峰會(The Global Leadership Summit Taiwan)於6日起至明年1月29日止,將在全台進行7場次。台北場6-7日於台北基督之家舉行,共有750人與會。

活動第一天第一堂課,由領袖高峰會創辦人、芝加哥柳溪教會主任牧師比爾‧海波斯(Bill Hybels)主講「無形的領導力」,分享5項無形領導資產:「毅力」、「自我覺察」、「隨機應變」、「自我犧牲的愛」和「真正看重的意義」。

海波斯在大學時,因受到畢教授分享使徒行傳二章,初代教會的激勵與其犧牲的愛,而決定獻身,讓許多與會者感動拭淚。

第二堂課由世界級管理大師詹姆.柯林斯(Jim Collins)主講「七個問題:超越優秀、晉身卓越」,藉由探討「你為什麼使命效力?」、「你要成為一個優秀領袖,還是卓越領袖?」、「如何將失敗重新定義為成長?」、「如何透透過幫助別人成功來讓自己成功」、「你找到個人的刺蝟了嗎?」、「你願不願意將你的團隊建造成一支卓越勁旅?」及「你要如何改變 別人的生命?」等七個議題,幫助與會者學習從優秀晉身為卓越的領袖。

第三堂課由海波斯訪談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共同創辦人、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總裁艾德.卡特姆(Ed Catmull),帶領大家深入「皮克斯的神經中樞」,探討其如何藉由智囊團、鼓勵創意與解決問題、坦率面對失敗的文化,創造出史上最成功的動畫片。

第四堂課是由在哈佛法學院教授談判學20多年的希拉.西恩(Shelia Heen)主講,指出「回饋」有3種類型:賞識、引導、評估;並提出人們對「回饋」的反應,可分「探究事實」、「關係」和「認同」3種觸發點,鼓勵與會者成為懂得接受回饋的領袖。

第五堂課由南加州蒙羅維亞團契的牧師艾伯特.泰特(Albert Tate)主講「豐盛有餘的領導」,分享耶穌用五餅二魚餵飽五千人的神蹟,指出「餿主意+上帝的手=生命的翻轉」,將自己的有限交到無限的耶穌手中,並讓出主權,始能活在上帝的豐盛裡。

【看更多重要活動,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