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宜蘭城市祈禱早餐會不只是教會的大事,縣府也相當重視。      (照片來源/宜蘭全福會)

「各位受到上帝的指引,讓一股美麗的力量在蘭陽平原上凝聚!」教會與牧長們的付出與貢獻,他都看在眼裡。他就是宜蘭縣長林聰賢,連續7年參與城市祈禱早餐會,不僅接受屬天的祝福,更一同見證宜蘭彼此合一的力量。

第7屆宜蘭縣祈禱早餐會7日於蘭城晶英飯店舉行,有40間教會、37位牧者、以及許多鄉鎮長與會,原定480位的席次,來了500多人,超乎所想。

不只是祝福 更要彼此了解

宜蘭縣祈禱早餐會參與人數一年比一年多,今年位子都不夠坐。      (照片來源/宜蘭全福會)

「真愛宜蘭─愛家、愛鄉、愛百姓」,有別以往單一主題,今年宜蘭城市祈禱早餐會規劃3個主題,希望在第「7」年這個特別的時間,給縣長、縣府長官及新上任的鄉鎮長,一個完整的論述,以了解教會在社區上的付出與影響力。

會中由羅東長老教會王榮信牧師、大南澳長老教會張興仁牧師、及七星中會蘇澳教會楊秀川長老,分別以愛家、愛鄉、愛百姓3主題作分享,並播放教會事工介紹短片;座位安排上,是由各地區的牧師來接待該區的鄉鎮長,盼因此讓其感受到,教會是來祝福他們的,並能針對兒童、弱勢、年長者…等各樣社區施政工作,與教會更多配搭。

「縣長對教會的動員能力、工作能力,非常讚嘆。」宜蘭縣基督徒聯禱會主席陳伯杰傳道回憶,2010年梅姬風災,就發生在當年城市祈禱早餐會的前一周。當時縣府因蘇花公路坍方,耗費大量人力,以致人手不足應付宜蘭各地的情況,但此時教會主動伸出援手,且不分宗教、一視同仁投入協助,成為縣府很大的幫助,讓縣長非常感動。

「你們只要把日子訂出來,我一定會到。」每年城市祈禱早餐會不僅縣長本人參加,他也要求與地區事工和教會相關的民政處長及社會處長,一定要到場,陳伯杰感受得到縣長對祈禱早餐會的重視。

豈止越辦越盛大 現在反倒要限定桌數

宜蘭眾教會就像一個團隊,合一的精神讓陳柏杰非常感動。      (照片來源/宜蘭全福會)

「這個聚會是唯一不用擔心人會不會不夠。」特別的是,宜蘭城市祈禱早餐會是一個許多弟兄姊妹們都想主動參加的聚會,大家盛裝參加表達對此的重視,渴望一起禱告,連林聰賢都說:「現在要限定桌數了」。

預計明年要到埔里服事的陳伯杰表示,這是他任期內參與的最後一次宜蘭城市祈禱早餐會,在這7年中,自己深深感受到眾教會的合一,尤其在每次會議中,看見宜蘭全福會在各方面全力支持,非常感動。

「宜蘭有非常棒的團隊,能一起為主爭戰,在世人面前將榮耀歸給神,真的非常享受。」-陳伯杰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