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攝影/記者杜胤廣)

青年牧者宣告「2020年青年福音運動異象」,盼明年起在每個校園內都能建立一個「禱告祭壇」,神也要興起更多的青年領袖加入教會,同時期望明年能差派200梯次的海外短宣隊、及2,000人次的國內福音服務隊,並要積極使每個城市都有「青年合一禱告會」。

第一屆青年國家祈禱會中,在最後階段的「承接使命」,有超過500位年輕學子齊聲開口,準備迎接下一波台灣復興的浪潮!

第一屆青年國家祈禱會中,超過500位青年學子宣告領受2020年青年福音運動異象。      (攝影/記者杜胤廣)

高雄福氣教會牧師馮珮表示,過去3年半內,神在該教會興起一股巨大的福音行動,因著弟兄姊妹熱情傳福音,至今帶領近1,100位朋友受洗歸主,今年他們更向神禱告,盼望能達到5百位民眾受洗歸主的目標。

「福氣教會大大經歷了哥尼流的恩膏,就是『一人信主,全家得救』!」馮珮表示,當教會年輕人受洗後,很自然的就會帶著父母親來教會,而父母受洗,也會很積極帶領孩子及上一代信主,大大經歷「兩代」,甚至「三代」的合一。因此,教會在傳福音上只要專心做好兩件事,第一就是專注在神的話語上;第二就是付上代價,熱情帶領門徒。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馬太福音9章35至36章

學園傳道會大專事工部牧師蔡伯宜,以馬太福音9章35至36章表示,當他到全台各大學傳福音時,看見許多年輕人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他相信主耶穌要成為年輕人的主。

這陣子蔡伯宜南下至交通大學,遇到一位男同學,他認識了耶穌基督,心裡得到滿足,因此將「電腦內的遊戲全部刪除」,甚至鼓勵其他同學也這麼做。以往男同學心情低落或遇挑戰時,電腦遊戲是其發洩管道,但認識耶穌後,他說:「耶穌基督才是我的滿足!」蔡伯宜盼望,2020年前,台灣各個大專院校都能建立團契。

「台灣70%的基督徒都是在學生時代信主。」校園福音團契團契部主任莊逸宏傳道指出,學生時期是接觸信仰最重要的階段,也是一個人接受福音的「黃金時期」。目前全台大專院校共有100個福音團契或社團,高中職內有130個社團,但目前台灣仍有64間大學、300多間高中職,以及800多間國中沒有團契。校園福音團契深盼,有更多主工人能一同關注學生禾場,「因為要收的莊稼多,但做工的人少。」

得勝者教育協會研發部主任李玉珍說:「『孤單』是這世代年輕人所處的環境。」      (攝影/記者杜胤廣)

「『孤單』是這世代年輕人所處的環境。」得勝者教育協會研發部主任李玉珍說,學生在面對家庭問題時,不外乎是「家庭不和睦」,但他們的困擾其實是,「回到家裡看不到人,不知道該跟誰說話。」

「媒體好(腥羶)色、科技助性、校園染黃,在家庭價值混亂、模糊不清的世代裡,學生靈魂正在沉淪,但神也會給學生再次決定的權利!」李玉珍表示,在發展階段的青少年,是「大腦建構新價值信念」的開始。這幾年間,得勝者每學期都能接觸逾3千個班級、8萬學生,但師資方面仍嚴重不足。

「守住校園,就能守住教育!」盼望神在彎曲悖逆的世代中,興起下一代,深入校園以真理贖回學生。

【看更多青年議題,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