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靈風吹起」先知性合一禱告。      (照片來源/靈風吹起1111)

10月德國全球回家過後,新竹靈風吹起,要讓台灣的百姓們甦醒。

11月11日,新竹的回家聚集-「靈風吹起1111」,由新竹城市禱告祭壇與Tayal回家關懷團隊聯合主辦,來自陸、港、台三地的牧者聚集在新竹北門聖教會,盼神國的榮耀再次彰顯在新竹這塊土地上。「1111」不僅是新竹現異象的重要日子,同時更代表著「四代(世代)」的合一。

世代的合一 原住民再復興

曾國生代表漢族與賴安淋牧師以戒指立盟約。      (照片來源/靈風吹起1111)

新竹回家,靈風吹起,要讓台灣的百姓們甦醒。      (照片來源/靈風吹起1111)

會中眾牧者分別分享「原漢同行」的感動與重要性,彼次擁抱、饒恕,從過去的不了解中,學習更多關懷和協助,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弟兄也代表漢族,與原民族代表山光長老教會賴安淋(安力.給怒)牧師以戒指立盟約,盼台灣的「原漢同行」能更緊密連結。

眾牧者同時鼓勵原住民看見自身「屬靈長子」的獨特性,因原住民與上帝的關係相當密切,新竹的這片土地上就曾出現影響全台的大復興,也是此次回家聚會主題-「靈風吹起1111」的故事。

40多年前,在新竹的泰雅部落曾經歷一場大復興。據稱,在聖靈澆灌下,「無耳」者得聽見等神蹟奇事不斷出現,甚至在1974年11月11日,拍到天空出現異象的畫面。福音的烈火,當時從新竹燃燒到各地泰雅部落,原民部落信主人數比例攀升,許多信徒不再喝酒、抽菸,教會大大興旺。

此次回家聚會,眾人期盼聖靈大能再次澆灌這片土地,復興原住民靈魂,更透過原漢兩族的合一,祝福全台灣。

若您曾被今日報的新聞所感動,邀請您化感動為行動,以實際奉獻澆灌今日報的媒體宣教事工,讓感動的種子可以不斷發芽及茁壯,餵養更多的讀者。      【按我奉獻

【看更多合一聚會活動,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