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1月6日正式推出的基甸會聖經App(Gideon Bible App),目前在Android、iOS系統上皆可下載,iTunes上面也找得到。(右)下載該聖經App之後,只要點下播放鍵,即可聽到像「說故事」一樣的語音聖經。

11月6日正式推出的基甸會聖經App(Gideon Bible App),目前在Android、iOS系統上皆可下載,iTunes上面也找得到。(右)下載該聖經App之後,只要點下播放鍵,即可聽到像「說故事」一樣的語音聖經。 (圖片來源/Gideon Bible App)

過去一百多年,國際基甸會(The Gideons International)在世界各地不遺餘力發送聖經,至今與超過190個國家合作,發送90種以上的語言、已達20億本的紙本聖經。若是發送地點位處偏僻,甚至要騎馬才能把聖經送達。

但現在,基甸會在語音聖經事工組織(Faith Comes By Hearing)的協助下,「利用我們的電子聖經平台,在最近幫助了基甸會推出電子化聖經。」語音聖經事工同工摩根‧傑克森(Morgan Jackson)說。不僅如此,「基甸會聖經App」(Gideon Bible App)不只完全電子化,還加上語音推播功能,讓使用者能隨時「聽」聖經。

「國際基甸會有一支將近20萬人的屬靈軍隊,許多人是職場領袖和行銷專家,很容易接觸各式各樣的人。」傑克森提到。

若您曾被今日報的新聞所感動,邀請您化感動為行動,以實際奉獻澆灌今日報的媒體宣教事工,讓感動的種子可以不斷發芽及茁壯,餵養更多的讀者。

若您曾被今日報的新聞所感動,邀請您化感動為行動,以實際奉獻澆灌今日報的媒體宣教事工,讓感動的種子可以不斷發芽及茁壯,餵養更多的讀者。 【按我奉獻

語音聖經App生活化 不同聖經人物配音、主題經文分類

國際基甸會的事工遍佈全球,在語音聖經事工組織的幫助下,推出「語音聖經App」,不僅提供給需要電子聖經者、倍增語言種類,其電子形式也讓語言轉換間更為方便。

特別的是,該款聖經App具備語音推播功能,不同的聖經人物角色配上不同的聲音,而背景音樂、音調和語氣都會隨著經文進展有變化,設計相當活潑。

另外,還有許多額外功能,該聖經App可將「生命可能碰到的困難」分類,配上應對的經文,讓使用者可隨時得到幫助。其共享功能,包括讓使用者隨時透過簡訊、E-mail和社群軟體分享經文。

「所有軟弱中需要的經文,得救的路徑,以及決志的關鍵時刻,都在你的指尖上。」

傑克森分享,一名衣索匹亞婦女下載這款App後,興奮得快哭出來,她用本族語不斷地說著謝謝。相信語音聖經是一個珍貴的禮物,能夠突破語言、文字和地形地貌的高牆,將祝福送進世界各地。

無法使用語音聖經App之處 基甸會騎馬涉水進到賴索托偏鄉

在偏遠地區,國際基甸組織甚至需要騎馬渡河,才能把神的話送到。

在偏遠地區,國際基甸組織甚至需要騎馬渡河,才能把神的話送到。 (照片來源/The Gideons International)

在此之前,今年9月基甸會前往南非洲賴索托(Lesotho)東南部的加查斯內克(Qacha’s Nek),用一個禮拜的時間「快閃遞送」5萬本聖經,進到學校、醫院和診所,讓沒看過聖經的人有機會認識耶穌。

賴索托是一個被南非共和國完全包圍的高原小國,附近環繞許多河流和高海拔群山,交通極為不便,加查斯內克距離首都馬塞盧(Maseru)約5小時車程,還不包括崎嶇路程,若要進到更偏遠學校,一天內甚至需跋涉逾200公里才能抵達。

賴索托基甸會的成員騎著馬,穿越深谷,抵達加查斯內克深處的村莊,送給當地老師和孩子聖經。一周之內,基甸會拜訪199間學校,發出逾4.9萬本聖經,帶領25人決志信主。

「基甸會的使命就是傳福音,而聖經就是最好的利器。」

圖為一位賴索托兒童,在收到新約聖經後,於決志頁面中簽下名字。

圖為一位賴索托兒童,在收到新約聖經後,於決志頁面中簽下名字。 (照片來源/The Gideons International)

【Gideon Bible App小檔案】

● Google Play下載連結:按我下載1
● iOS下載連結:按我下載2
● 下載費用:免費
● 發行單位:國際基甸會
● 使用簡介:點我進入觀看

【看更多機構科技創新,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