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香港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想要轉化社會,先從個人靈修生命的轉化開始!為預備全地華人的復興,香港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將在5月27日以「轉化與建造」主題舉辦《豐盛人生》靈修分享會,邀請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董事長魏悌香牧師主講,分享如何從個人靈修生活著手,轉化生命,進而建造豐盛人生。

港人生活如壓力鍋 靈修助弟兄姊妹得勝

「靈命建造是承接祝福的基本要求,也是讓復興可長可久的根基。」魏悌香牧師分享多年來推動靈修事工的看見。當個人擁有親近主的靈修生活,就能領受復興的能力,起來承接祝福,快跑跟隨主耶穌,並用生命回應神在這個世代中的命定。

香港是一個壓力高、步調快、生活緊張的地方,弟兄姊妹在生活與工作上時常難以兼顧,想抽出時間來好好靈修、親近主,幾乎難上加難。有鑑於此,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將淺顯易懂的《豐盛人生》靈修月刊,推廣到香港各書室與教會,提供弟兄姊妹快速有效率的靈修閱讀,發行至今頗受好評。

《豐盛人生》靈修分享會 首度於九龍舉辦

「個人靈修是轉化的關鍵。」這場首度於香港九龍尖沙嘴浸信會舉行的靈修分享會,主講人魏悌香牧師除了將分享個人靈修與復興的關鍵點,也將簡介《豐盛人生》的使用方式,讓這份月刊能成為個人靈修、小組聚會、教會活動的最佳夥伴與教材。

香港教會訂戶中,目前有牧長配合《豐盛人生》每個月的主題與經文,在主日講台上分享,和會眾以同樣的靈修步調,經歷主的祝福與餵養,反應相當良好。

香港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表示,目前報名人數已有400多人,其中70%是信徒個人報名參加,30%為教會團體報名,由此可見香港弟兄姊妹渴慕個人靈命轉化的需要相當大。

《豐盛人生》靈修分享會全程以華語進行,粵語即時傳譯,欲報名者可上蒲公英靈修網http://ingod.dhf.org.tw/

  • 香港《豐盛人生》靈修分享會
  • 時間:2011年5月27日
  • 費用:全程免費,凡出席者獲贈2011.06《豐盛人生》一本。
  • 地點:尖沙嘴浸信會(香港九龍尖沙嘴金馬倫道31號)
  • 查詢及報名熱線:852-2789-0070、852-2789-0071 (座位有限,額滿即止)。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