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安得烈食物銀行與花蓮遠百合作,於今年的聖誕節共同發起「心鎖串聯 傳愛聖誕城」公益活動,以聖誕點燈揭開序幕。      (照片提供/安得烈食物銀行)

隨著聖誕節即將到來,21日的花蓮遠百特別精心打造成一座聖誕城,與花蓮民眾一起歡喜過佳節。除了有9米高的聖誕樹、聖誕光廊、暖暖雪屋等造景,今年更增設了「公益愛心拱門」,在現場義賣「愛心鎖」,邀請民眾除了許下聖誕心願外,更將義賣款項全數捐贈給安得烈食物銀行,在聖誕寒冬中,也許給弱勢家庭孩童一個不挨餓的願望。

中華飛揚關懷協會課輔班小朋友上台表演「天父的花園」,為整個點燈活動增添暖意。      (照片提供/安得烈食物銀行)

安得烈食物銀行與花蓮遠百合作,於今年的聖誕節共同發起「心鎖串聯 傳愛聖誕城」公益活動,以聖誕點燈揭開序幕。不僅有精彩的燈光煙火秀和原住民歌舞演出外,安得烈食物銀行同時邀請花蓮美崙浸信會-「中華飛揚關懷協會」課輔班的小朋友上台表演「天父的花園」,為整個點燈活動增添暖意。

花蓮遠百特別精心打造成一座聖誕城,要與花蓮民眾一起歡喜過佳節。      (照片提供/安得烈食物銀行)

眾人認購傳愛心鎖,和課輔班的孩子們一起掛上愛心鎖許下願望,氣氛溫馨熱鬧。      (照片提供/安得烈食物銀行)

傳愛心鎖義賣活動首日即獲得熱烈響應,包括花蓮市市長夫人張美慧、花蓮市代表李振瑋、吳東昇、韓林梅;國風里里長鍾文宏等人率先拋磚引玉認購傳愛心鎖,更和課輔班的孩子們一起掛上愛心鎖許下願望,氣氛溫馨熱鬧。

「心鎖串聯 傳愛聖誕城」由聖誕點燈揭開系列活動,為期42天每天5點起,都有花蓮各大團體舉辦歡慶聖誕節特別活動。此外,安得烈食物銀行與花蓮遠東百貨更邀請民眾除了溫馨過聖誕之外,更可以透過認購傳愛心鎖或是參與「集食傳愛」活動,讓弱勢家庭的孩子們過一個幸福快樂的聖誕佳節。

【看更多聖誕節慶活動,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