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22日在東京日本武道館舉行的葛福臨佈道大會。 (照片來源/billygraham)

「葛理翰佈道會協會」(BGEA)20至22日,與日本東京當地超過4百間教會合作,剛結束東京「日本武道館」(Nippon Budokan)-愛的力量佈道大會。 佈道會前一個月,許多牧者就開始繞著武道館禱告;活動當天還如以色列人繞耶利哥城,圍著武道館場地行軍禱告7圈,盼日本人乾枯的心靈能被神的愛滋潤。 未料帶來大豐收!第一場聚會就吸引近1萬人到場,甚至爆滿增加場次,最後一場還帶領超過1,400人決志!

東京幾乎是日本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區,然而繁華的都市裡,基督徒的比例非常低,僅約0.2%。 (照片來源/cityclock)

「這是東京的地標,每一個演出都是當地矚目的大事。」葛培理佈道會協會(BGEA)亞洲事務負責人查德(Chad Hammond)說,「日本武道館就像紐約的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這棟歷史悠久的八邊型建築物,是該市著名地標,不只柔道和武術團體會在裡面表演,國際知名的歌手巴布•狄倫(Bob Dylan)和披頭四樂團(The Beatles)都曾在裡面表演過。

對日本人來說,向別人敞開心訴說自己的需要,不是件易事。許多人被神的愛觸摸,仍會強忍著不讓眼淚掉下。 (照片來源/billygraham)

為了這場「拯救靈魂」的盛事,許多日本基督徒進到日本武道館禱告,盼「愛的力量佈道大會」能改變日本的屬靈氛圍,興起年輕世代的人跟隨主。雖然日本以佛、道教為大宗,但大部份的人其實沒有宗教信仰,也不覺得自己需要。

日本基督徒比例約0.2%,平均每間教會僅20~30人。多年前,當葛福臨牧師來日本辦佈道會時,選的會場大都只能容納5千人,但因著日本牧者持續禱告,今年竟能使用容納1萬人的日本武道館。 曾向逾4百萬人傳講福音的葛福臨牧師(Franklin Graham)來到現場,此次網路售票非常熱烈,讓主辦單位不得不額外加開場次。「要在短短3天內舉辦好幾個場次的特會,3天所有能用的時間都填滿了,人們的反應真的非常熱烈,對牧者是一大鼓勵。」負責人查德說。

若您曾被今日報的新聞所感動,邀請您化感動為行動,以實際奉獻澆灌今日報的媒體宣教事工,讓感動的種子可以不斷發芽及茁壯,餵養更多的讀者。 【按我奉獻,GO!】

拿下日本的耶利哥城! 基督徒為「葛福臨佈道大會」繞場7圈行軍禱告

第一天晚上就有超過9千人進到會場,幾乎要擠爆日本武道館,許多人在當中重新被神的愛充滿。

(照片來源/billygraham)

許多知名企業人士也為佈道會特別奉獻。20日一早就有許多牧師和基督徒聚集在武道館,或駐足東京市區禱告。「當天,我們用耶利哥城式的禱告,繞日本武道館行走7圈。」查德說。 佈道會現場,葛福臨牧師談到,「很多日本人覺得自己不需要上帝。日本人花大多數的時間在工作,為的是什麼?」拚命追逐世界上的目標,卻遠離上帝,「心中永遠會有個空洞。」他強調,日本不多人有「罪」的觀念,然而「罪」使我們與神隔絕,需要回到神面前認罪,才能與神建立真實的關係。

許多孩子,願在年少時就接受耶穌為生命救主。 (照片來源/billygraham)

最後一天聚會,決志者一半以上不到18歲。 (照片來源/billygraham)

這場佈道會也請來「Hillsong」和日本正走紅的福音樂團「Night De Light」帶領會眾敬拜,以及100位舞者和1,500人的合唱團,盼所有的表演和音樂,引人心歸向耶穌。「我們原本只預期有400間教會一起同工,神卻給我們465間。」查德興奮地說。 「佈道大會的目的不是把基督徒聚在起,而是去接觸還不認識耶穌的人。」

日本信徒愛主心切,在此次「葛福臨佈道大會」上清楚可見;甚至眾教會的合一,可謂有了突破性的進展,因而帶來收割的果效。 相信該國持續向下扎根,全國歸主比例大幅上升,指日可待。

當天1,500人的合唱團,東京教會人力投入之多,盼引日本同胞歸向真神。 (照片來源/billygraham)

【相關閱讀】 烈火,吞噬不了信仰 日本幕府時代的「福音戰士」 日本,未被喚醒的福音戰士 (下) 日本,未被喚醒的福音戰士 (上)

【看更多日本復興消息,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