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經文+禱詞+創新設計,產出經文禱詞刮刮卡福音小物,用神的話祝福親友。

經文+禱詞+創新設計,產出經文禱詞刮刮卡福音小物,用神的話祝福親友。 (照片提供/加略山出版社)

近來刮刮卡的風氣盛行,市面上結合活動的方式不僅多元,更有主打以療癒為主題的刮法及圖案,說明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大,需要藉著外在方式抒發情緒。

向來以靈修事工為主的「加略山出版社」,每月出版、發行成人與孩童的靈修月刊,今年年底首次推出以禱詞為主的「經文禱詞刮刮卡」福音小品,盼望人們能從刮刮卡的樂趣中,刮出祝福、刮去擔憂。

加略山出版社表示,靈修禱告是與神建立關係的途徑,是生命中的首要順序,當靈命根基穩定後,會更容易明白聖經中神對萬人的心意,就不再害怕走進社會、走進人群中,向身邊親友傳遞福音好消息,這也是回應聖經中「聽道要行道」的實際行動。

為使讀者拿到更多不同的經文和禱詞,加略山結合文創設計風格,規劃「懷舊」、「新春」、「歐風」及「典雅」共4款設計,每款內附9張刮刮卡、及1張豐盛小語卡,共36組經文。

每組經文及禱詞皆不同,讀者在刮開前可先看到不同主題標題,刮開後即有經文及其出處;進一步大面積刮開後,還有經文的延伸禱詞,禱告內容更扣合聖經經文。

「用神的話禱告是最好的禱告!」加略山出版社將靈修事工中建造弟兄姊妹的禱詞,應用在大使命上,盼望從年底的聖誕節起,鼓勵弟兄姊妹勇於傳福音,除用簡單的經文禱詞祝福自己,亦可祝福別人,用禱詞「刮mood相看」!

訂購電話:02-5581-2300。

經文禱詞刮刮卡使用三步驟。

經文禱詞刮刮卡使用三步驟。 (照片提供/加略山出版社)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