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感謝上帝,祂那裡永遠有公平。

感謝上帝,祂那裡永遠有公平。 (圖片提供/張茂松)

人生永遠沒有公平的,不要以為是公平的。 比方我是個做爸爸的,我認為我很公平對我3個孩子。 但是呢?三個孩子一定說:我不公平。 兩個哥哥永遠說我比較疼妹妹,我仔細想想我也承認,是有點不公平,哈! 我確實是有點不公平,這是必須要承認的事情,人生裡頭就是有很多不公平。 比方我七個孫兒孫女,我告訴你我每個都愛。 但是我告訴你,我現在抱最多的是我邊上的老六,是我的006是我抱的最多的, 007在美國所以我抱不到他,所以006在這個地方,我就天天抱她! 天天抱她,就很自然,自然我心裡在想我會不會是偏心; 我必須承認,我裡頭應當有著不公平, 我必須承認,我裡頭有著不公平, 雖然我不想承認,但是我必須承認,我裡頭有著不公平。

人間永遠沒有公平,你一定要記住這件事情。 感謝上帝,祂那裡永遠有公平。 所以我就想你看人間的天平,你看法律、法院都用天平做為標誌; 你會發現,那個天平真的能夠平嗎? 很難的!天平要能夠平那是很難的,但是感謝上帝,上帝這裡一定有平。

文章來源:www.maosong.tw

【看更多暖心專欄,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