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為世界號角使命團代禱宣教士Richard牧師

左為世界號角使命團代禱宣教士Richard牧師 (攝影/記者葉毓亭)

繼烏干達牧師慕約翰三月份在嘉義舉辦的「天在這地開了III」特會後,世界號角使命團以實際的行動及策略,回應對台灣的負擔,差派8位具有牧者身分的代禱宣教士,兩人一組分散16個區域為地區禱告;一個星期後,再進駐全國7個重點城市,持續6個月的行走禱告、聚會分享、城市屬靈地圖等行程。

七月將再召集全國300位牧者與敬拜代禱領袖,推動籌備轉化種子部隊。八至十月將進入全國性的禁食禱告運動,十一月由南到北共四城市的禱告築壇、推動高雄5000人「喚起城市甦醒」的聚集,要經歷突破、預備迎接年底福音大收割。

對於世界號角使命團開始在台灣展開的屬靈策略規劃及密集行程,全國禱告網絡高雄區聯絡窗口陳安誠牧師表示,今年是台灣的關鍵時刻,基督徒絕對不能錯過,因為烏干達曾經錯過神的時刻,以致國家付上很大的代價,因此世界號角團隊將主要的代禱同工差派集中在台灣,要幫助台灣集中火力、得著屬靈突破與轉化。

(攝影/記者葉毓亭)

昨日在高雄武昌舉辦的牧者合一的聚會,由擔任高屏地區的代禱宣教士Richard牧師與近200位牧者分享,呼籲牧者們要為城市付上同心合意的時間及代價,並強調神的靈已經運行在當中,甚至近的超乎想像,要抓緊神的時刻前進,讓台灣進入救贖性的命定,點燃遠東地區復興的火。

高雄牧者合一代表與代禱宣教士將與讓愛走動團契基督徒議員分享政治轉化工作,並在高雄舉辦婦女、職場及青年領袖等族群聚會,進行區域深層轉化,期待高雄成為一個城市轉化的典範。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