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與會者手捧蠟燭,為已故親友們祈禱。      (照片提供/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天使走過人間」清明懷思禮拜,26日在士林牧愛堂舉行,為已故的伊甸同工、同工親友、服務個案,以及311日震罹難者獻上懷念與祝福,場面溫馨感人。

會場有弟兄吟唱日本詩歌《化作千風》,透過思念亡友的歌詞,緬懷所有來過人間的天使們。上百位伊甸同工手捧蠟燭,藉由詩歌祈禱,感謝讚美主並追憶已故親友及日震罹難者。

庇護工場學員獻上的祝福卡與千紙鶴。      (照片提供/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此次還有伊甸台中市迦南園庇護工場的12名學員,到場紀念日震受難者。921地震導致台中庇護工場烘培坊成危樓,烘培坊無法運作,影響學員的生計。當時「日本國際工作組織」捐助上百萬元紓困,並協助重建,讓庇護工場得以恢復。學員因此懷著感恩的心,以祝福卡片及具有和平、健康意義的千紙鶴,獻給日本最深的祝福。

伊甸為幫助日震災中的身障災民,與「日本國際工作組織」合作,預計募款5百萬元,並於4月11日ICAT無障礙旅遊國際研討會中,將募得金額交由日方。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