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花蓮機場門諾護理站正式啟用。      (照片提供/基督教門諾會醫院)

基督教門諾會醫院花蓮機場護理站正式啟用,透過雲端科技,利用遠距視訊功能,提供便利的醫療照護,為機場遊客與地方民眾健康把關。

作為守護旅客健康第一線的機場護理站,除了提供觀光醫療、醫療諮詢、傳染病預防宣導、一般護理服務外,還提供血糖血壓測量服務,最特別的是便利的遠距照護服務,經由影像視訊,讓院內醫師與機場旅客及民眾進行醫療諮詢,便利性極佳。

護理站提供遠距照護服務。      (照片提供/基督教門諾會醫院)

花蓮航空站主任孫翼中表示,盼望未來門諾醫院的觀光醫療,能帶給陸客觀光和地方休閒業實質的幫助,並延伸遠距照護,嘉惠更多民眾。門諾醫院護理副院長韋淑玲強調,往後將藉由數位科技和雲端技術,把遠距照護推廣到偏鄉地區,以更主動、有效率的方式提升醫療品質。

為期一個月的遠距健康醫療體驗活動已展開,前往花蓮機場的旅客可把握機會體驗,認識護理站的多元服務,並藉此瞭解自己的健康狀況。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