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宋逸民、宋達民赴美公益演出,抵達美國進行記者招待會。

宋逸民宋達民赴美公益演出,抵達美國進行記者招待會。 (照片提供/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演藝圈著名的「不老小生」-基督徒兄弟檔宋逸民宋達民,倆人12月受邀至美國紐約進行2場慈善公益演出,活動所得將全數捐作慈善。

兄弟倆將攜手演唱歌曲,分享從小進入演藝圈的過程,盼以自身經歷鼓勵大家堅定夢想、勇往直前,更將提到倆人因接觸信仰,修正自己個性,從「火爆浪子」變為現今的「愛家好男人」。

宋逸民、宋達民首次赴美演出。

宋逸民宋達民首次赴美演出。 (照片提供/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兩人此行受邀至美國公益演出,一去就是8天,11月30日前腳才出發,各自的妻子得知消息時不約而同「鬆了一口氣」,打趣表示「終於能放假了!」還笑說,結婚以來從沒放過這樣的「長假」,兄弟倆前腳才抵美國,陳維齡和洪百榕就跑去做臉、洗頭,還請網友推薦行程,打算過個輕鬆的假期。

不過,由於宋逸民宋達民是演藝圈中,「愛女成癡」出了名的爸爸。這次又是宋逸民的愛女-「喬妹」出生後,他第一次離家這麼久,因此出發前,兩人各自都和女兒-喬妹、寶妹上演「十八相送」的戲碼,充分感受得出其基督化家庭濃得化不開的愛。

感謝神,不僅使用宋逸民宋達民兄弟倆在演藝圈中,經歷神見證的作為;更透過此趟美國公益行,見證兩人基督化家庭詼諧輕鬆的氛圍、以及愛家的榜樣。

宋逸民出國前和喬妹十八相送。

宋逸民出國前和喬妹十八相送。 (照片提供/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宋達民女兒寶妹和爸爸相擁送機。

宋達民女兒寶妹和爸爸相擁送機。 (照片提供/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看更多名人愛家榜樣,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