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帝的甜言蜜語》一書中,作者以最擅長的文字、最真誠易懂的書寫,將「心靈的風景」與所有渴慕的讀者分享。

《上帝的甜言蜜語》一書中,作者以最擅長的文字、最真誠易懂的書寫,將「心靈的風景」與所有渴慕的讀者分享。 (攝影/記者丁平;編輯中心製圖)

我們都可聽見神說話,神說話的方式是溫柔的、幽默的、詩情畫意的,有時讓你感動,讓你哭,有時又讓你會心一笑。

逾20年自助旅行經驗的「依品凡」,一開始是為了拓展人生風景,但自從遇見上帝後,生命大大轉變,從此,她的旅行不再一人行走,而是步步有上帝的陪伴與帶領。

在《上帝的甜言蜜語》一書中,她以最擅長的文字、最真誠易懂文字的書寫。另外,至今著作包含《山頂上的舞台》、《阿爾卑斯山的風景會說話》、《人間天堂》、 《在京都找到幸福》、《心,遺落在北海道》、《跟著上帝去旅行》、《上帝也浪漫》等。她將其「心靈的風景」與所有渴慕的讀者分享。

神的話語,既是堅定的誡命,也是溫柔的叮嚀。

依品凡堅持每一天都在清晨與神約會,除了細細讀經,也專心禱告,並聆聽神的話語。她深知,唯一全然謙卑俯伏在神的面前,才能聽見上帝那最微小卻帶著大能的聲音。她在書中表示,神的話語不是死的,是活的,是生命的糧、生命的水,神也必賜福我們的糧、我們的水。(出埃及記23章25節)

她引用倪柝聲說過的話:「活的神仍舊活著,而活的道必須活在信徒生命中,我們可以倚賴在上面,可以黏住在神所說的任何一句話上。那些在晨更的時候吃飽,以起始一天的人,那些唯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的人,如果我們用信與道調和,必得屬靈的滋養和剛強。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要向以色列人這樣說:『你們自己看見我從天上和你們說話了。』」-出埃及記20章22節

神賜給我們能聽的耳、受教的耳,我們都可以聽見神說話。神說話的方式是溫柔的、幽默的、詩情畫意的,有時讓你感動,讓你哭,有時又讓你會心一笑。

身為「旅行靈修作家」依品凡,寫下她一整年在每日靈修中,與神親密相處的屬靈機會。如下:

「許多人信心停滯,無法揮別苦難,不是因為不夠剛強,而是因 為不夠軟弱。風箏不喜歡那根獻給它的限制,大風來了,才發現是自己緊緊抓住那根線…」(1月23日)

而另一篇寫著:「你需要陪伴,我不會跑去買禮物;你需要擁抱,我不會跟你講道理。人與人的關係中常犯這種錯誤。愛,如果靠『講道理』來維繫,就會全然失敗…」(3月17日)

神的話語不是賜給聰明人或有才能的人,而是單單賜給渴慕神的話,並且全然謙卑來到祂面前的人。你一定也可以聽見,神所賜給你,獨一無二「甜言蜜語」。


▌HOT!!! 本周超熱門 ▌

別只在音樂下功夫 敬拜不靠技巧,而是以基督為中心的生活方式-松慕強

談生命中最重要另一半 張念平:用我的心,去看神為我選擇的文音

無神論頂尖DNA科學家成為基督徒 見證科學是榮耀上帝造物的語言

輪迴觀曾讓她連恨的權利都沒有 但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

一張「打給耶穌的電話」清單 讓聖經2秒變親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