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8日,信望盟大安區立委候選人曾獻瑩成立競選總部,並舉行禱告會,除邀2位主席團主席外,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台北靈糧堂大家長周神助牧師也出席,為曾獻瑩夫婦祝福禱告。

信心希望聯盟大安區立委候選人曾獻瑩8日成立競選總部,並舉行禱告會。牧者們為曾獻瑩夫婦祝禱。

信心希望聯盟大安區立委候選人曾獻瑩8日成立競選總部,並舉行禱告會。牧者們為曾獻瑩夫婦祝禱。 (攝影/記者杜胤廣)

多年前,信望盟主席團主席雷倩跟周神助談到:「台灣牧者都把政治人物當成舊約裡的『痲瘋病人』,最好送到山谷的另外一邊。」只是,曾獻瑩是個懂得預備自己的人,若沒有長時間做足功課,一參選也會立刻成為「麻瘋病人」。

原為信望盟中央執行委員會委員的曾獻瑩,此次上帝呼召他出來參選立委,是因信望盟發現大安區和新北市汐止區一樣,需有真理聲音傳遞正確的家庭價值觀。

我們不是打一場血氣的爭戰,也不是個人的爭戰,而是一場捍衛家庭價值的爭戰。」雷倩說,曾獻瑩此次進入一級戰區「大安區」參選,政見主打「政治從『家』開始」,在選舉位置上具絕對性的指標意義。

大安區向來被視為「藍營大票倉」,不僅選民社經地位高、知識程度也具相當水準;雖然民進黨今年放棄立委提名,但與信望盟在家庭議題上站在不同面向的社民黨主席范雲,深受台大學生歡迎,具影響力。「台北市大安區是全台最艱困的選區,自從社民黨出線,在家庭議題上已與信心希望聯盟產生對立,青年支持度上不容小覷。」雷倩談到。

信望盟主席團主席雷倩說,大安區今年共有12位立委參選人,選情極為艱困。

信望盟主席團主席雷倩說,大安區今年共有12位立委參選人,選情極為艱困。 (攝影/記者杜胤廣)

然而,在家庭價值多元的一級選區中,神仍賜下曙光。上週,曾獻瑩與10位「非常有想法」的青年進行一場政治辯論,原本不支持信望盟的青年,經一連串對話後,都表示願意轉向支持。因此,當願意用愛與真理,開放管道溝通家庭議題時,就能贏得人心。

信望盟輪值主席陳志宏表示,曾獻瑩懂創意,也能掌握社會議題脈動。

日前同運團體主張「廢除刑法227條」時,他立刻在臉書上發動民調,果然引起民眾及兩黨政治人物關注。近來頂新劣油案宣判結果出爐,引發輿論譁然,他第一時間也在臉書回應,法官與檢察官在法條見解上相異處,敏銳又迅速回應時事。他相信曾獻瑩有足夠的能力,在立院面對國家重大議題,提出關鍵性的問題與解決良方。

政治不是只能依靠「反動摧毀」的力量,才能在政界站立,而是盼在民主選舉中「建立、關懷」的力量,成為改變世界的方式。

因此,信望盟參與此次選戰,就是站在對角線的另一端,要讓全台百姓知道「政治有另一種選擇」。

曾獻瑩競選總部成立禱告會中,不分宗派,許多牧者與志工都為他祝福。

曾獻瑩競選總部成立禱告會中,不分宗派,許多牧者與志工都為他祝福。 (攝影/記者杜胤廣)

【看更多時人勇氣,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