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基督徒信仰研究學會發現「東方閃電」最新的矇騙手法!

 

來自大陸、在台四處流竄的異端-東方閃電(或稱「全能神教會」,以下簡稱「東閃」)近來經該會發現更換網名,假冒為「正統基督徒信仰網站」。

 

以往,東閃的網站會有明顯屬該異端的識別標誌,但經該會披露13個相關網站後,東閃就不再採取「網網相連」的方式,並於近期內大幅去除標誌、淡化色彩,使人無法一眼辨認網站所屬異端團體。

 

同時,東閃又將站內分類一律改為「基督徒慣用語」,如「聖經故事」、「聖經金句」、「福音精選」等。但是,裡面全都是原先的異端教導內容,視頻依然是原本的異端影音內容,提到的書籍也仍是東閃書籍,如《話在肉身顯現》。

 

另外,「基督徒信仰研究學會」披露過異端東閃的13個網站,其中一個原本稱為「追蹤東方閃電」,目前改為「中文聖經網」,但一經由google搜尋頁面,仍呈現東閃相關字眼,網址也沒有不同。東閃網站藉此假冒為「正統中文聖經網站」,如同吼叫的獅子,試圖網羅有心尋求的迷途羔羊。 

 

東方閃電此一波新舉動,其實「換湯不換藥」,如同披著羊皮的狼,內容盡是教導「全能神」異端學說。基督徒信仰學會提醒社會大眾與基督徒,應揀選正確信仰的網站,敏銳基督徒正確真理字眼,勿受好奇心吸引點選撲朔迷離、企圖遊走真理邊緣的不明網站,以免遭騙。

 

經眾多預防者同工及各界共同防堵,信徒皆對異端東閃已有基本認識,並加以防備。基督徒信仰學會補充,在面對異端最新的假偽策略下,社會大眾與基督徒應注意自身在網路接受資訊的習慣、了解可信賴團體及其網站,以作為正確信仰資訊來源。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