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在痛苦失望中,有一天清晨禱告的時候,一個微小的聲音對我說:你不必對世界失望,因為這就是世界本來的樣子。

在痛苦失望中,有一天清晨禱告的時候,一個微小的聲音對我說:你不必對世界失望,因為這就是世界本來的樣子。 (本報製圖)

已經忘記有多久,沒看電視新聞。

因為,看了就生氣,影響情緒,靈命虧損,對服事很傷。

為了家庭議題,需要關注媒體對家庭議題的報導與評論。

看見媒體的扭曲、蓄意的說謊、操作,同樣是令人痛苦、生氣的事。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誰能識透呢?」(耶17:9)

人的邪惡、詭詐,人的壞,壞到極處,為了贏得選舉,為了自己的立場,說的話,做的事,叫人難以想像。即使要常常提醒自己,不要低估人的邪惡,但對人的邪惡敗壞,仍然感到痛苦,一個人怎麼能壞成這個樣子。

因此,我們難免對世界失望!對人的邪惡敗壞感到失望!

在痛苦失望中,有一天清晨禱告的時候,一個微小的聲音對我說:你不必對世界失望,因為這就是世界本來的樣子。

是啊!我怎麼能對世界期待良善、公義、仁慈、真實呢?

我為什麼要對世界的殘忍、邪惡、詭詐感到失望呢?這世界本來的樣子,就是這樣。只是我在教會中生活久了,漸漸地遺忘了世界的樣子,錯誤地以為世界應該有良善、真實、仁慈,我不應該對世界有錯誤的期待,我所看見的一切,就是世界原本的樣子。

為了捍衛家庭價值,為了下一代的幸福,教會必須進入世界爭戰,教會不應該對世界有錯誤的期待。耶穌差遣門徒出去的時候,提醒門徒:「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太10:16)

因此,我提醒自己,不要生氣,不要失望,要依靠神的能力起來爭戰。

我們需要更多的禱告和敬拜;一方面,不要低估仇敵的邪惡。一方面,保守我們不失去單純良善的心。

只有當教會起來為家庭和孩子爭戰的時候,我們才能從世界的手中奪回家庭的產業。

【看更多生活勉勵,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