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連鸚鵡都不斷提說「要禱告」,激勵許多人更用力的禱告。

連鸚鵡都不斷提說「要禱告」,激勵許多人更用力的禱告。 (圖片來源/影片擷取;記者製圖)

鸚鵡的模仿能力,在外人看起來相當有趣,但對飼養他的飼主來說,可能就會膽顫心驚。因為鸚鵡「有樣學樣」的能力,可能不時透露出飼主說話的習慣或內容,因此鸚鵡也成為不少笑話的重要元素。

而近日社群網路間流傳,有隻鸚鵡相當讓飼主很有面子。因為牠不停的說著:「我要禱告了、我要禱告了,感謝耶穌,阿們」。

儘管不斷重覆同樣的語句,頗具趣味性,卻不禁讓人想到:這主人肯定很有信心。就連養的鸚鵡,都因為主人太常禱告,才學起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隻鸚鵡被聖靈充滿」。

無論如何,聖經常提醒基督徒,要作眾人的「榜樣」;不單是表面上的,而是從裡到外。從這隻鸚鵡的身上,也可讓許多家長反思:孩子如同鸚鵡,你的一舉一動也可能正影響著孩子,能不注意榜樣的重要性嗎?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聖經》提摩太前書4章12節

近日網路流傳「我要禱告了」的鸚鵡影片。(點我進入觀看)

【看更多生活趣味信仰,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