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5以色列號角使命團。

2015以色列號角使命團。 (照片提供/卓健誠)

神差遣祂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道成肉身降在人世間,為要成就和好的善工。先知以賽亞在主前約七百五十年即預言耶穌是和平的君王,祂要拯救世人脫離罪的網羅,因為人隱而未現的罪是攔阻人與神和好的癥結。耶23:5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給大衛興起一個公義的苗裔;他必掌王權,行事有智慧,在地上施行公平和公義。:6 在他的日子,猶大必得救,以色列也安然居住。他的名必稱為『耶和華─我們的義』。」

神指示世人要謙卑與祂同行,在世為人要求自己行公義也要好憐憫,因為公義和憐憫是人際關係和睦相處的關鍵。神也再次以祂的名來啟示祂的本質,祂要祂的兒女穿上祂的名『耶和華─我們的義』作為外袍。如此每一位神的兒女將要作為和平之子,在充滿仇恨的社會不盲目跟著別人起舞去佈散紛爭,卻要每位基督徒作一個使人和睦的人。

感謝主,讓我們台灣紀念館Holocaust和平紀念館,這次有機會帶領以台灣長子為核心,組成「2015以色列號角使命團」的隊伍,在以色列當地激起極大的震撼,也激起猶太人的熱情,特別當我們在聖地各地築壇吹角時,當地的民眾與我們一起吹角唱歌跳舞,不僅只是做了極佳的國民外交,更是讓猶太人自己說:「他們看見天開了!」甚至有許多猶太人過來擁抱我們,對我們說:「阿們,哈利路亞。世人遺棄我們,你們台灣基督徒卻以『愛與關懷』來安慰我們,我愛台灣。」

感謝主,當弟兄姊妹和好時,就是彌賽亞新世紀的開始。台灣的長子們,願踏出這一步,先付出愛與關懷,來愛以色列人,成為和平的使者,讓他們有很大的感動,也對台灣的基督徒,另眼相看。阿們!願將一切頌讚、榮耀都歸給主。

林後5:20 所以,我們作基督的使者,就好像 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 神和好。
Now then we are ambassadors for Christ, as though God did beseech you by us: we pray you in Christ's stead, be ye reconciled to God.

【看更多信仰勉勵,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