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4日的大火燒毀「直擊電視台」辦公室。

24日的大火燒毀「直擊電視台」辦公室。 (照片來源/GawahiTV)

位在巴基斯坦最大城和最大港喀拉蚩(Karachi)的福音頻道 -「直擊電視台(The Gawahi television channel)」,上月24日遭不明人士縱火,世界影響力事工(World Impact Ministries,WIM)第一時間收到此消息表示,前天該台員工剛結束聖誕特別節目企劃,凌晨3時電視台就被潑灑化學藥劑,整棟大樓陷入一片火海。隔天一早,員工們小心翼翼穿梭在瓦礫堆中,撿起一本本燒焦的書籍和聖經,繼續預備未完成的聖誕節目。

事實上,這是一起蓄意破壞事件,「門鎖被撬開,所有重要的東西都留在辦公室。」 監視攝影機在大火發生前就被弄壞,員工相機和電腦全被偷走,軟件和硬碟也都不見。

世界影響力事工發言人兼電視台負責人威廉‧薩爾夫拉茲牧師(Pastor William Sarfraz)表示,員工們很難過,但仍充滿感恩,因僅有財務損失,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只是影響到部分事工必須暫停。

感恩的是,直擊電視台在這樣的困境中,更多看見神興起許多機構前來幫助,像是巴基斯坦最大電視頻道-「GEO TV」,就在第一時間提供援助。

即使有些事工不得不暫停,但員工和我從未「如此堅定」的要繼續做媒體事工,絕不停下來。

威廉牧師對巴基斯坦宣教充滿負擔,相信上帝愛這地人民。

威廉牧師對巴基斯坦宣教充滿負擔,相信上帝愛這地人民。 (照片來源/Gawahi Television;本報製圖)

位居穆斯林最大城 福音頻道仍持續運作 呼喊全能的上帝

遭有心人士燒毀該電視台,但團隊仍堅持在全球最大穆斯林的城市持續播報好消息。事發後,世界影響力事工創辦人彼得‧揚倫(Peter Youngren)立刻安置員工到更安全的地點工作,如銀行或旅館,並透過24小時的警力協助維安,暫時以此方式維持節目正常運作。

該電視台節目有主日講道及許多敬拜節目,接觸逾2千3百萬人,將近1/4經費是當地基督徒奉獻。「我們一定要持續相信,神是我們的供應。我們的上帝是『伊沙代』(El Shaddai,意即全能的上帝),祂供應所有需要。」揚倫表示他們將往前看,為福音使命繼續奔跑。

縱火案發生後,很多支持者致電表示,只要他們同意,就會上街抗議,但威廉牧師不願用此方式,因為,「這不是上帝要我們做的。」

直擊電視台的事工改變了無數人的生命。

直擊電視台的事工改變了無數人的生命。 (照片來源/Gawahi Television)

縱使仇敵攻擊 「為了巴基斯坦,我們絕不停下來」

這陣子,巴基斯坦發生許多宗教攻擊案件。包括3月在第二大城拉合爾(Lahore)發生2起教堂爆炸案,造成10多人喪生;當地基督徒需儆醒提防極端宗教武裝分子和地方罪犯的攻擊。「這不是單純針對我們電視台的攻擊,而是對整個基督教。」威廉牧師指出。

電視台遭縱火後的一個小時,他站在樓下看著熊熊烈火燃燒,並看見許多人投身救火,當時心都碎了。但即使這一切都被摧毀,威廉牧師強調,「我知道神要重建這裡,並且要帶我們到更高的領域。」

我們要重建這裡,神會幫助我們。為了福音的緣故、為了巴基斯坦,我們絕對不會離開,更不會停下手中的工作。

威廉牧師在殘骸中接受採訪,堅定表示,事工絕不會停下來。

威廉牧師在殘骸中接受採訪,堅定表示,事工絕不會停下來。 (照片來源/Gawahi Television)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聖經》馬太福音28章19節

威廉牧師進一步表示,團隊需要各地的代禱,包括所有設備都要重新購置,需要不少經費。但他相信萬事互相效力,並呼籲大家一起參與在重建工作中。直擊電視台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即使情況會再更糟,我們也不會被打垮,讓我們一起見證神在巴基斯坦的作為。-威廉‧薩爾夫拉茲牧師

【看更多福音好消息,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