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任何一件事情都有正與負的一面,但我們要往好的一面繼續走下去。」

不受外媒打擊「明年將是宏達電等智慧型手機品牌滅絕」的看法影響,今(24)日午間,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偕同夫婿威盛董事長陳文琦,反而展現好心情與信心,依往例慶祝聖誕節,在新店總部舉辦報佳音活動,與眾牧者們一起報佳音給員工,感受耶穌基督降生的喜悅。

「聖誕節,是一年內我最喜歡的節日,」原本低調不打算上台致詞,但王雪紅遇到大批記者仍說出她內心的喜悅,認為耶穌的誕生,為我們的罪釘十字架受苦難,祂的復活使我們重生,是上帝給人最大的恩典,她每年都為此感到欣慰。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不受外媒打擊信心,渴望開始善用「人」所創造的文化、民情,走出台灣品牌的價值。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不受外媒打擊信心,渴望開始善用「人」所創造的文化、民情,走出台灣品牌的價值。 (攝影/記者杜胤廣;本報製圖)

另外,國外媒體報導指出,2016年的智慧型手機品牌將出現一波「大滅絕」浪潮,因市場成長放緩,高階品牌蘋果、三星及低價品牌小米、華為恐分食市場大餅,宏達國際(HTC)與索尼(Sony)等品牌可能開始被迫退出市場。

對此,王雪紅強調,宏達電將在國際走出一條長遠的道路,且公司技術也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因此希望聖誕節的今天,台灣的未來不再只是科技島,而是開始善用「人」所創造的文化、民情,走出台灣品牌的價值。

新店總部聖誕舞會現場,眾牧者們一起向員工報佳音。

新店總部聖誕舞會現場,眾牧者們一起向員工報佳音。 (攝影/記者杜胤廣)

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茂松向台下所有員工傳福音。

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茂松向台下所有員工傳福音。 (攝影/記者杜胤廣)

人類創造文化。而偉人降生,不僅讓世人以其名劃分歷史,耶穌基督也不例外。

「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茂松向所有員工分享,祂既沒有寫過一本驚天動地的書、創作過一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祂在人間時,只在一個「比台灣還小」的地方走來走去;祂的故事,竟讓人寫出全世界最暢銷的書-「聖經」,祂的影響,也讓人寫出最經典的歌曲。

「你聽過祂,如果你還沒有接受祂,就太可惜了。但若你接受祂,你的生命將會有很大的改變。」

活動現場不只邀請基督徒藝人劉耕宏與任潔玲主持,也請到上行娛樂藝人「萊特姊弟」展現非凡唱功,更藉「新生命小組教會」青少年的動感Breaking舞蹈、「新生代俏皮鼓后」羅小白的鼓曲,炒熱平靜的職場文化,熱鬧歡慶新生王的降生。公益團體同時擺攤義賣,盼展現神愛世人的平安。

上行娛樂公司藝人萊特姊弟、羅小白等人也被邀請到場報佳音。

上行娛樂公司藝人萊特姊弟、羅小白等人也被邀請到場報佳音。 (攝影/記者杜胤廣;本報製圖)

報佳音活動也結合公益。

報佳音活動也結合公益。 (攝影/記者杜胤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