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7月即將邁入70歲之際的周神助牧師,將把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的職位交棒給在台北靈糧堂負責牧養已有15年之久、國度事奉中心負責人區永亮牧師。周神助牧師也於3日主日崇拜中,透過台北靈糧堂執事會主席曾國生,以錄影播放的方式向會友們傳達此項訊息。

靈糧堂牧會34年 靠主恩成全跨宗派事工

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周神助將交棒。

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周神助將交棒。 (攝影/記者吳佳玲)

自1977年受聘為台北靈糧堂牧師的周神助表示,這2、3年來上帝開始把一個交棒的心意放在他的心中,他個人也多次非正式的在各地講道中分享此事,但透過台北靈糧堂執事會正式發出通知給會友們則是首次。

執事會主席曾國生說到,自周神助牧師到台北靈糧堂牧會以來,成全多位同工,其會堂會友人數自原本的200多人成長到近萬人,植堂工作也由原本的1間成長到全球的253間分堂,和平東路的宣教大樓並位於文山區的靈糧山莊都在其任內建造,並有上百種事工被成全出來,這都是上帝給台北靈糧堂的祝福。如今知道他將交棒,弟兄姊妹心中多有不捨。

周神助牧師這10多年來以身作則地推動國度事奉、台灣教會跨宗派連結性事工,果效多受肯定。雖將由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一職退任,但表示未來將更多投身在教會連結並靈糧堂全球各分堂的整合事奉上,「未來好像會更忙。」周神助牧師笑著說。

台北靈糧堂 歷史軌跡

1954~1976 生根建造

1977~1999 拓植宣教

2000~2004 福音使命

2005~2009 五重職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