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飛機正接近台灣上空,而台灣當時正在下大雨,是的,台灣在下大雨!

飛機正接近台灣上空,而台灣當時正在下大雨,是的,台灣在下大雨! (照片提供/葛兆昕;本報製圖)

這張照片是我在飛機上拍的,那時候飛機正接近台灣上空,而台灣當時正在下大雨,是的,台灣在下大雨!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每當陰天或雨天,我的內心就產生這樣的疑問:「太陽公公怎麼消失了,到底他跑到哪裡去了?為什麼他不出來?」

我們不也常常在天氣放晴的時候說:「太陽公公出來了」

好像太陽會消失、會躲起來…事實上他並沒有消失,也沒有躲起來,不止陰天、雨天沒有、晚上也沒有!

我們的神更是如此!祂是永在的神,永遠掌權!祂創造、攝理、祂更看顧祂的百姓!

即使我們遇見烏雲密佈,甚至大雨傾盆,神並不會消失,也不會躲藏!

就好像台灣下大雨的時候,在兩萬多英尺高空陽光依然照耀!

詩篇 121:1-5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太陽沒有跑掉,神永遠掌權!

【看更多神永遠掌權專欄,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