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禱告殿如同『戰情室』一樣,要在選舉中打屬靈的一戰!」

支持信望盟的「谷阿狗」YouTube影音頻道短片,近來疑遭惡意流量攻擊而下架。對此,信望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李莉娟在總部成立「24小時競選禱告殿」,盼在選舉倒數期間,號召對國家選舉有負擔的弟兄姊妹,不只為信望盟守望,也為各黨代禱。

李莉娟表示,信望盟不只期待能進入立法院為神設立禱告殿,為國家守望,一方面也能支援其他黨的基督徒立委,幫助他們面對黨團協商的壓力;選戰進入關鍵倒數2周,更能發現許多惡者的攻擊,網路言論霸凌也是如此。

信望盟近來因「谷阿狗」推出反同志大遊行「年齡不設限」的短片,遭到惡意攻擊被下架。

信望盟近來因「谷阿狗」推出反同志大遊行「年齡不設限」的短片,遭到惡意攻擊被下架。 (圖片來源/網路擷取)

2016總統暨立委大選開始進入倒數階段,各黨不分區立委人選公布後,媒體與輿論對兩大政黨名單中的政治算計已有長篇累牘的討論,信望盟也在提出「守護家庭公投」第一階段連署中獲得16萬份後,受到主流媒體關注。

近來,信望盟因「谷阿狗」推出反同志大遊行「年齡不設限」的短片造勢下,引發民眾關注,但短片卻疑似遭惡意流量攻擊而下架。

「單一支谷阿狗的影片流量,因惡意攻擊,已經高於新聞頻道當晚的總流量。」信望盟表示,2周前支持該黨的「谷阿狗」YouTube頻道被網站告知,出現異常垃圾流量,須封鎖、不能再使用。目前雖已重新設帳號,並向警方報案;只是一則影片的傳播力,不僅限於影片是否留在架上,而是其在網路上流通的脈絡。一旦影片遭下架,在社群網路上的痕跡都會消失。

信望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李莉娟,在今年12月29日開始至明年1月17日期間,發起24小時「競選禱告殿」行動,邀請對國家、選舉有負擔的代禱者,進入禱告殿。

信望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李莉娟,在今年12月29日開始至明年1月17日期間,發起24小時「競選禱告殿」行動,邀請對國家、選舉有負擔的代禱者,進入禱告殿。 (照片提供/信心希望聯盟)

過去一直扮演禱告守望角色,李莉娟對此發起「24小時競選禱告殿」行動,希望能在今年12月29日至明年1月17日期間,邀請對國家、選舉有負擔的代禱者,進入禱告殿,求神在選舉期間掌權,抵擋一切抹黑、造謠等競選花招,揀選祂要興起的政治人物。

三百壯士火熱招募中!

三百壯士火熱招募中! 按我奉獻,GO!

【看更多為國禱告行動,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