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黑人范范成5月新人。

黑人范范成5月新人。 (照片提供/福茂唱片)

藝人「范范」范瑋琪與「黑人」陳建州愛情長跑10年,終於將在5月7日攜手步入禮堂,並邀集演藝圈及運動界好友參與,一同見證並給予這對新人最誠摯的祝福。

生於基督教家庭的范范,黑人受她影響也受洗成為基督徒,兩人常為公益奔波,愛心深受肯定。結婚消息傳出後,各界祝福聲音不斷。范范說,桃紅色的新婚喜帖,特別以十字架圖形設計,除表明兩人的基督教信仰外,也有「1+1=家」的意思,其中還印有《聖經》詩篇23篇經文,不僅是范范自國中以來常默念的禱告詞,也是黑人當年第一次拜訪范媽媽時,站在門口宣誓後才得以進入家門的經文,這段經文對兩人來說都有極大意義,希望收到喜帖的人能加以珍藏。

喜帖內以十字架圖形設計,代表兩人基督徒身份。

喜帖內以十字架圖形設計,代表兩人基督徒身份。 (照片提供/福茂唱片)

兩人表示,一路以來歷經黑人爺爺過世、Love Life T恤風波等逆境,反而加深彼此的認定,靠著信仰走過高山低谷的他們,就如同聖經上所應許的:「神所配合的,人不可分開」。

籌備婚禮過程,身旁好友提醒黑人,準備結婚的新人容易因為小細節爭吵,但黑人說他會用各種方式引開范范的注意力以避開吵架機會,言談間透露出對范范的呵護。

此外,范范新專輯內的歌曲《最重要的決定》,也成為今年火紅的結婚代表歌曲,目前在Youtube總點閱率突破百萬人次,歌詞內唱到「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願意每天在你身邊甦醒…因為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網友聽了直呼感動,肯定這對長跑十年的堅貞愛情,成為世人美好的見證。

新歌《最重要的決定》描繪黑人范范的愛情,感動眾人。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