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5年12月27至31日5天「Urbana 15」宣教特會,無懼暴洪,如期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火熱舉行,來自88國、逾1.6萬位青年基督徒參加。

2015年12月27至31日5天「Urbana 15」宣教特會,無懼暴洪,如期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火熱舉行,來自88國、逾1.6萬位青年基督徒參加。 (照片來源/ UrbanaMissions;本報製圖)

在美國中南部暴雨與區域洪災肆虐下,來自88國、逾1.6萬名青年基督徒仍風雨無阻,參與12月27-31日一連5天,在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火熱舉行的2015宣教特會-「Urbana 15」。

該3年1度的特會-Urbana,自1946年啟動,是全世界最大的學生宣教特會之一,致力挑戰年輕基督徒(主要邀請北美大專校院學生參與,今年與會者逾半隷屬少數民族),認真思考參與全球宣教事工的義務與特權。

「Urbana 15」執行長湯姆.林(Tom Lin)鼓勵青年學生,勇於投入上帝全球宣教事工的4大目標:1)知道上帝在你生命中的心意; 2)掌握第一手的世界資訊;3)與上帝更深聯結;4)能與其他人攜手共奔宣教旅程。

「Urbana 15」主辦方注意到,特會地點距2014年發生白人警察槍殺黑人少年事件的佛格森市(Ferguson)僅12哩,因此選擇以「種族和解」為主議題之一。此外,研討會焦點也包含古巴和中東地區等區域議題等多元主題與地點;同時挑戰學生思考,如何應用社會媒體與科技,從事宣教。

此次特會邀請逾220位全球宣教事工領袖,包括許多創啟地區匿名領袖;以及內地會「海外基督使團」總主任馮浩鎏、美國「和解中心」(Center for Reconciliation)執行長克莉斯特納.克里夫蘭(Christena Cleveland)、知名美籍華裔牧師陳恩藩、伊斯蘭教授暨宣教家伊芙琳.瑞莎契爾(Evelyne Reisacher )、來自哥斯大黎加「國際夥伴」(Partners International)區執行長亞倫.馬塔莫洛斯(Allan Matamoros),和美南浸信會「國際差傳委員會」(International Mission Board)主席大衛.布萊特(David Platt)等重量級宣教領袖主講。

(照片來源/ UrbanaMissions)

薪火相傳盼影響下一世代 實踐耶穌差傳使命

過去70多年以來,各世代的學生們都陸續在Urbana聽到、分辨,上帝在他們生命裡的呼召,「2015年Urbana特會」盼再一次提供與會青年資訊、輔導並激勵他們,分享上帝可以如何在其有生之年,使用他們的組織以邁進祂的國度;期待滿足其激情、夢想與呼召,以實踐上帝的全球宣教事工。

3年前的「Urbana 12」特會,有259個與會組織協助1.6萬青年,他們將整個生命獻給上帝,投入全球宣教事工。此次「Urbana 15」特會在青年學生的激情中圓滿落幕,其中逾5,058人願委身參與全球短宣,9,254人委身為全球教會禱告,5,418人願依馬太福音大使命,委身校園宣教事工,另681人決志信主,並募得逾94美元奉獻給全球差傳夥伴。

該次特會由美國的「校際團契」(InterVarsity/USA)、加拿大的「校際基督徒團契」(Inter-Varsity Christian Fellowship),及加拿大大專院校聖經組織(Groupes Bibliques Universitaires et Collegiaux du Canada)共同舉辦。

「Urbana 15」圓滿落幕,逾5,058人委身參與全球短宣,9,254人委身為全球教會禱告,5,418人願委身校園宣教事工,681人決志信主。

「Urbana 15」圓滿落幕,逾5,058人委身參與全球短宣,9,254人委身為全球教會禱告,5,418人願委身校園宣教事工,681人決志信主。 (照片來源/ UrbanaMissions臉書)

(照片來源/ UrbanaMissions臉書)

【看更多宣教復興,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