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信望盟繼日前在全台灣展開巡迴活動後,今天(8日)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內舉行「信心希望衝破百萬」萬人之夜活動,不被一時的鬧場,而影響活動的進行,反而受到民眾熱情的吹起號角,大聲呼喊「凍蒜」前進國會。

「信心希望衝破百萬」晚會台北場一開場,雖即遭抗議,但與會眾人不為非理性抗議所動,反而為抗議者禱告。

「信心希望衝破百萬」晚會台北場一開場,雖即遭抗議,但與會眾人不為非理性抗議所動,反而為抗議者禱告。 (攝影/記者杜胤廣)

挺同志團體一陣抗議、灑下滿地抗議標語-「歧視不能連署,人權不能公投」的鬧場開場下,信望盟共同主席雷倩不受抗議喧鬧影響,反用笑臉面對,且鼓勵台下弟兄姊妹在此時為他們禱告。

「台灣是個民主多元的社會,我們到要用信心希望,衝破台灣。」雷倩說,這次聚會完全依法申請,所有細節都在大安分局的掌控中。她感謝上帝,今天活動進行得非常平安,同運團體也沒有受到任何驅離上的傷害,她也非常歡迎與黨不同意見的團體合理溝通,但若要用「非法」的方式訴諸自己的權利,任何溝通的空間永遠都沒有。

此次晚會有別於以往的選舉造勢活動,候選人的政見闡述與表演活動巧妙穿插,使現場熱情高潮迭起又不失感性,現場民眾熱烈的支持與呼喊聲中,在幾位不分區與區域立委輪番上台闡述各自理念與願景時,更是吹起號角大聲呼喊「凍蒜」前進國會,全場熱情高潮迭起又不失感性,讓民眾感動萬分。

活動開始後,信望盟共同主席雷倩上台不受抗議影響,反開心的對著台下支持的弟兄姊妹,為抗議者禱告。

活動開始後,信望盟共同主席雷倩上台不受抗議影響,反開心的對著台下支持的弟兄姊妹,為抗議者禱告。 (攝影/記者杜胤廣)

雷倩感謝上帝,在近3個月的競選過程中,賜下眾天使在當中,不論信望盟遭到何等汙衊,這些恩典都讓他們知道有神的旨意。

雷倩感謝上帝,在近3個月的競選過程中,賜下眾天使在當中,不論信望盟遭到何等汙衊,這些恩典都讓他們知道有神的旨意。 (攝影/記者杜胤廣)

從信望盟成立至今以來,有超過數千位民眾加入他們參選的行動行列,黨部也收到一封封寄來的連署書,超過上百位志工天使加入他們整理造冊等需要人手的工作。

雷倩知道,「信望盟不是一個少數人的行動,而是台灣大多數善良百姓的奉獻犧牲」,她因此感謝上帝,賜下眾天使在當中,不論信望盟遭到何等汙衊,但這些恩典都讓他們知道這一切都有神的旨意,使他們奔跑不疲倦,行走也不疲乏。

信望盟輪值主席陳志宏表示,有鑑於台灣政治長期處在藍綠對立的狀態,社會被仇恨與謊言,造成台灣人民族群的撕裂,許多年輕人更開始對未來感到不安與憤怒,優秀人才想對投身政治卻灰心卻步。因此,信望盟以政黨之姿希望能鼓勵青年理性參與公共事務、協助優秀人才投身政治工作,盼望信望盟的投入能成為台灣「政治」的新開始。

南岳君要以他過去在科技、工益與經營管理的的多重歷練下,讓國家發揮最大效益。

南岳君要以他過去在科技、工益與經營管理的的多重歷練下,讓國家發揮最大效益。 (攝影/記者杜胤廣)

「我以為管理好自己專長的範圍就好了,但是在擔任展望會台灣區會長期間,讓我深知服務他人就是做在人的生命,而政治就是服務眾人的事。」第五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南岳君上台致詞時表示,未來他進入立法院,他要以他過去在科技、工益與經營管理的的多重歷練下,讓國家發揮最大效益。

未來南岳君也會專注於「債留子孫」的問題,以國際化企業經營的眼光來審視國家預算,讓國家經常性的支出與人事費用更加精簡,使政府成為一個更有效能的政府。

「黑暗存在,是因為沒有光。」南岳君有信心能將他在企業界與非營利機構「轉虧為盈」的經驗運用在國會中,因為他在參與競選的過程中,愈來愈能深刻體認,國人再也沒有辦法忍受過去黑暗無光的日子。

眾牧者們在晚會最後齊聲開口禱告。

眾牧者們在晚會最後齊聲開口禱告。 (攝影/記者杜胤廣)

眾牧長與信望盟成員,雙膝跪下,為台灣禱告。

眾牧長與信望盟成員,雙膝跪下,為台灣禱告。 (攝影/記者杜胤廣)

谷阿狗仍以虛擬之姿現身,以幽默口吻呼籲民眾如何投下政黨票,掀起晚會一波高潮。

谷阿狗仍以虛擬之姿現身,以幽默口吻呼籲民眾如何投下政黨票,掀起晚會一波高潮。 (攝影/記者杜胤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