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猶太拉比喬納森.卡恩(Jonathan Cahn)認為,全球媒體已證實2015年安息年,是自前一個安息年(2008年)以來,經濟景況最糟的一年,根據其說法,這是全球經濟崩潰的開端。

猶太拉比喬納森.卡恩(Jonathan Cahn)認為,全球媒體已證實2015年安息年,是自前一個安息年(2008年)以來,經濟景況最糟的一年,根據其說法,這是全球經濟崩潰的開端。 (圖片來源/Jonathan Cahn)

全球經濟前景勘慮,財務專家們擔心:「2016是否將步入經濟衰退?」《經濟學人》甚至預測,巴西經濟已陷入自1901以來最糟衰退景況…

就在人們日益關切全球經濟情境之際,基督教信仰領袖暨財務專家們卻不約而同表示,上帝允許世人經歷一個「嚴厲的經濟懲罰」,只為使其靈魂甦醒,並定意要使遵行其旨意的子民繁榮昌盛。

將陷入艱難時刻 拉比凱恩:2015聖經安息年是全球經濟衰退開始

2016年開年不久,全球各大重要媒體不約而同載明,2015年是「自2008以來最糟的一年」。紐約時報評選「最暢銷書作家」的猶太拉比喬納森.卡恩 (Jonathan Cahn)表示,2016初全球股債市場即動盪,備受財務專家們關注,憂心當前「可能的全球衰退」是「安息年(Shemitah)及其現象的驚人確認」。

「這是《預兆:安息年奧秘》(The Harbinger : The Mystery of the Shemitah)的核心啟示,」卡恩在此書中詳述,聖經每7年的循環週期中,標明的無數次經濟衰退。「現在世界媒體正確認,所有一切驚人的事實。而過去從未有如此多的世界資料,證實『安息年』的核心議題。」

根據全世界媒體報導,2015年是自上一個安息年-2008年的金融危機以來,最糟的一年;引發財務預測家擔憂今年會出現全球性經濟衰退。

今年股市開盤首週,美國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6%,道瓊指數下跌6.2%,是史上最糟的新年連5個交易日,並且全球股市均重挫下跌,而大陸股市與國際原油期貨價格更繼首週重跌後,上週持續重挫,今年全球經濟前景確實令人憂心。

卡恩表示,所謂的「2015安息年與經濟衰退循環有關」,並非指在「某個特定日子」衰退,而是指「華爾街長期衰退」的開始。他進一步指出,「安息年效應」之大,自去年春季股市高點開始,歷經數月進入長期衰退,致使全年股票市場封關時,世界股市市值蒸發了11萬億美元。

真實悔改與復興 緊抓上帝所賜祝福機會

上帝渴望賜給其子民較過去更多財富、能力,更多恩惠與提升,祂正尋找值得信任的男人與女人,好將這鉅大的財產與其他資產轉移給他們。

上帝渴望賜給其子民較過去更多財富、能力,更多恩惠與提升,祂正尋找值得信任的男人與女人,好將這鉅大的財產與其他資產轉移給他們。

「然而,在此經濟困境中,上帝想要以超自然的方式,祝福、豐富、興起、提升,並加添那些凡屬祂的,且與祂有真實、超自然關係之兒女的財富。」福克斯新聞與歷史頻道( Fox Newsand History Channel )評論家、「上帝電視」(the GOD TV)《啟示與末世》 (Apocalypse and the End Times)節目主持人-預言專家保羅.馬奎爾(Paul McGuire),做出以上表示。

「經濟崩潰部落格」(The Economic Collapse Blog)板主邁克爾.史奈得(Michael Snyder)則表示,他相信有一場「很大、很大的震動」已經臨到美國。然而,那些「行在上帝旨意中的人們必得安穩,因祂是信實,祂的應許從不離開我們,祂也絕不撇棄我們。」

史奈得深信,「祂要我們知道,祂知道一切即將發生的事,祂掌權,祂有一個計畫,祂要我們預備好自己。」只可惜數以百萬計的基督徒並未預備好自己,以迎接即將來臨的艱難時刻;忽略了像是挪亞、約瑟等聖經人物,如何順服上帝的警告、並採取行動,因而蒙大福。

根據卡恩觀點, 2015年是聖經的第7個安息年,且是「超級循環」、「超級安息年」。此大循環期間為2015年9月至2016年9月,若真如此,今年全球經濟不免動盪衰退。

對此,馬奎爾表示,「經濟審判是上帝允許、甚至是祂給下的,是對不順服祂旨意子民的一種咒詛。」美國建國初期,朝聖者與清教徒都明白這點,因此當其面臨農作物欠收、氣候惡劣或任何經濟問題時,他們就會召開聖會,可能持續禱告、悔改、並求上帝的面,直至出現轉機。因此,當今的教會也應該如此行。

「當前美國的經濟、社會、地緣政治、道德與社會問題,是建國以來最嚴重的,然而除了少數例外之外,教會都睡著了。」馬奎爾表示,美國基督教會必須經歷一次強而有力的、屬靈「第三次大覺醒」復興運動,使上帝的靈可以喚醒其子民沉睡的靈。

遵行上帝旨意 必在經濟崩潰中經歷超自然成長

對於那些專心尋求主的人,馬奎爾相信,上帝必賜給他們:「未曾得著的財富、指引、智慧、謀略、理念、夢想、願景、計畫與神聖機會的能力」;因為上帝渴望賜給其子民,較過去更多的財富、能力、恩惠與提升,「上帝正要尋找值得信任的男人與女人,好將這鉅大的財產與其他資產轉移給他們。」

儘管現實經濟問題十分嚴峻,現在上帝仍以超自然方式,將祂的靈、智慧、謀略、夢想、願景、創意、企業計畫、宣教計畫與異象,傾倒在其信實餘民身上。

馬奎爾進一步表示,只要上帝兒女與祂同行,祂就必在各個層面賜下其超自然計畫、創意與異象;舉凡科技發明、管理解決方案、企業計畫,以及既存企業與事工的再次提升、組織概念等,都可從上帝大有權能的資產那裡,持續下載屬天的創意、異象與概念,我們就得著經濟成長、經濟創意與繁榮、以及實務層面的指引、智慧與異象。

馬奎爾表示,這一切全來自真實悔改與復興,因而帶下了上帝的祝福。

以信仰眼光投資的「信仰根基投資公司」(Faith-Based Investor)首席投資主管-傑伊.佩羅尼(Jay Peroni),也是《華爾街血月》(Blood Moons on Wall Street)的作者,他堅定相信,即使有考驗與磨難,但只要上帝子民回轉歸向祂,祂仍要祝福他們。

「即使必須經歷經濟艱難時刻,上帝仍定意要提供財務祝福給那些遵行祂話語的人」,因為「除了幸福之外,上帝還應許要使其子民繁榮昌盛、供應財務祝福」,正如申命記八章18節中所說:「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祂給你的。」

即使必須經歷經濟艱難時刻,上帝仍定意要提供財務祝福給那些遵行祂話語的人。

即使必須經歷經濟艱難時刻,上帝仍定意要提供財務祝福給那些遵行祂話語的人。 (照片來源/猶太人為耶穌)

【看更多熱門議題,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