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香港宣道出版社「讚美不絕.無限感恩」閱讀嘉年華活動,熱鬧展開。      (攝影/陳依葶)

許朝英為宣道首任華人社長,任內積極推動全人閱讀。      (攝影/陳依葶)

香港宣道出版社為慶祝成立100週年,於尖沙咀街坊福利會大禮堂舉辦為期6天的「讚美不絕.無限感恩」閱讀嘉年華活動,集結逾40家基督教出版社和機構參與,進行超過百場的節目表演及出版社簡介,吸引近5千人次參觀。

活動現場舉行百年回顧展、百大書籍展覽、書法靈修作品展、福音四字歌書法展及嘉賓分享見證等,還有詩歌敬拜、遊戲及抽獎活動。宣道出版社社長許朝英感恩的表示,這次書展藉著輕鬆、多元有趣的形式舉辦,就如同聖經所說,用諸般的智慧,將屬靈閱讀生命的美好傳遞給民眾。

活動邀集逾40家機構參與。      (攝影/陳依葶)

活動邀請眾基督教出版社與機構參與,希望透過這樣的平台,向社會大眾推廣福音出版品。參與出版社除了宣道外,還有環球電台、香港基督教協進會、導航者福音協會、香港基督徒音樂事工協會、道聲出版社、香港蒲公英希望基金會等,參與單位多肯定本次活動果效,希望藉此讓更多香港基督徒認識各出版社的事工。

許朝英強調,出版社若只是賣書而沒有推動閱讀是不夠的,因此宣道出版社積極透過「六讀」,即讀經、讀書、讀人、讀事、讀物、讀心,推動全人閱讀,豐富信徒生命及靈命。

走過百年 未來將結合科技朝多元發展

宣道出版社走過百年歷史,做出許多貢獻。      (攝影/陳依葶)

走過百年歷史的宣道出版社,從1991年設立宣道書局開始,以出版聖經講義、福音單張及小冊子為主,之後又創辦了《聖經報》。

1980年易名為宣道出版社,由許朝英擔任首任華人社長長達30年,任內積極推動「人人要讀書」計畫,並在世界各地推行「宣教士贈書計畫」,贈書對象擴及中國內地神學院、教會及圖書館,還包含大陸、香港的政府官員、醫院病患者及監獄囚友等。

宣道出版社目前於香港有四家書室,許朝英期許未來繼續擴張地界,能在海外如北京、澳門、台灣、馬來西亞等舉行書展,盼將文字出版工作深入文化中,未來也將結合傳統印刷、電子書及有聲書,滿足不同讀者群的需求。

活動現場。      (攝影/陳依葶)

      (攝影/陳依葶)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