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2016大選告一段落,無論結果如何,每位候選人對於團隊和一路上支持的民眾,都致上滿心感謝,而僅成立4個月就引發大量關注的信心希望聯盟,這次雖無候選人成功當選,但在缺乏資源的情況下,卻也寫下了亮眼的成績,成為未來第三勢力中不能忽視的力量之一。

信望盟各區候選人也與支持的民眾一起守在電視機前,直到開票結束,結果固然重要,但彼此一起努力奮鬥的過程,更是讓他們收穫滿滿,獻上感恩。

歷經4個月的努力,候選人與支持的民眾,都得到滿滿的收穫。

歷經4個月的努力,候選人與支持的民眾,都得到滿滿的收穫。 (記者製圖)

開票結合分享會 細數收穫再接再厲

信望盟大安區立委候選人曾獻瑩,在開票的同時舉辦分享會,讓支持的朋友們一一分享這段過程中的收穫與感動,他與支持者的心情其實都滿懷感恩,因為勇敢站出來投入參選,對這塊土地傳講所重視的理念,他認為就是很大的突破。

尤其是在這樣的過程中,讓家庭主流化政策好不容易落實成具體的政策,同時也看到第三勢力的崛起吸引很多年輕人,這帶給他的警訊,就是要更多去學習如何與年輕人溝通,以致在快速變動的社會中,能掌握脈動,得著下一代。

他也表示,其實在選前就在推動家庭主流化的價值,選後也會藉著社會運動或其他平台繼續推動,持續跟隨上帝的帶領,並鼓勵所有夥伴們再接再厲、靠主剛強,因為「能跟大家一起打一場美好的仗,這是最好不過的經驗了!」

熱舞加直播 簡孟軒對未來看好

簡孟軒票數破萬時全場歡呼,年輕人居多的團隊在直播現場,還跳了一段熱舞。

簡孟軒票數破萬時全場歡呼,年輕人居多的團隊在直播現場,還跳了一段熱舞。 (攝影/記者黃健昀)

這次在台中市北區、北屯區拿下亮眼成績的簡孟軒,雖無當選,但競選總部仍充滿歡樂氣息,更在票數破萬時在官方粉絲團直播總部現場情況,支持的青年們在現場熱舞,彼此衝鋒陷陣的好感情嶄露無遺。

「心情很複雜,有點緊張又有點開心」,能在經費短少的情況下獲得不錯的結果,已屬不易,面對對手鋪天蓋地的宣傳,他只能盡全力,即便在雨天也要站在路口宣傳,「感謝上帝,我們堅持了下來。」
 
「選舉不會是輸贏,而是我們心中對國家和城市的想像加上信仰」,他認為就算敗選了,難到我們就不做了嗎?答案是不會,過程中很多人都問他「輸贏」,但他認為重要的是「不能輸」,而這些過程,都很珍貴,值得細細品味。

「這不是結束,而是我們一起來參與政治,投身為這塊土地服務的開始。」未來他仍會繼續堅持這條路,也希望透過這次選戰中的學習,讓基督徒未來無論是面對參政或社會議題時,會有更好的處理方式;期待大家一同成長,同時感謝支持他的家人、民眾與一路在課餘時始終支持他的青年們。

不住感謝 成光成鹽繼續奮戰

吳俊德感謝所有與他同行的夥伴,並承諾來自基層的他會繼續努力。

吳俊德感謝所有與他同行的夥伴,並承諾來自基層的他會繼續努力。 (照片提供/吳俊德)

許多候選人也陸續在臉書上表達感謝,包括信望盟新北市第12選區的立委候選人陳永順,感謝一路相挺與投票的朋友。士林大同區立委候選人吳俊德則表示,「有你們同行,我們非常榮幸」,除感謝外,來自基層的他,回歸基層後會繼續努力耕耘學習。

「沒有任何理由傷心,我是一個幸福的人,即使失敗仍然與家人在一起」,新北市板橋西區立委候選人游信義除獻上感謝,也分享選舉的努力過程,即便「臨時的折疊床很難睡,有時還有蚊子嗡嗡叫」,但這些都讓他感到非常充實。

「我沒有遺憾,政治的現實和黑暗雖然還在,但我絕不放棄」,充滿毅力的他,更認為滴水能穿石,未來他立志成為那道光,為台灣小百姓的幸福努力到底。

「多麼希望,新竹縣的每一位選民都能感受到我們要傳遞的家庭價值。也都能感受到我們想要讓台灣更好的一片心意。」新竹縣立委候選人卓恩宗帶著些許遺憾,也表示,「這些選票,將會成為我未來道路的支持和動力」。

「我,會繼續為家庭,為教育,為年輕世代,為弱勢…奉獻到底」台中西屯、南屯候選人葉春幸表示,能夠堂堂正正的與支持者站在正確的價值上,為此非常感恩,未來還有很多人要去愛,鼓勵大家短暫休息後繼續努力。

高雄左楠區後選人梁蓓禎說,雖然結果並非是大家預期的,但一起努力的過程,就已經說明了「We are family」(我們是一家人),也祝福當選的各位候選人,能有智慧把國家帶領到更好的未來。

伊藍・明基努安期望未來有更優秀的布農族戰士,為原住民的未來與福祉而戰。

伊藍・明基努安期望未來有更優秀的布農族戰士,為原住民的未來與福祉而戰。 (照片來源/伊藍・明基努安)

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林信義感謝不同族群的原住民願意如此團結支持他,「感謝主!那美好的仗我們已經打過」,同時希望上帝祝福人民、國家,期勉大家未來能持續在各個地方,繼續為原住民的福祉努力。

同為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的伊藍・明基努安表示,未來將不再參與任何選舉,但很感謝支持他的族人、家人、團隊以及信望盟的提名,並期望未來有更優秀的布農族戰士為原住民的未來與福祉而戰。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南岳君與陶君亮在臉書上也同樣留下感謝,除感謝團隊中的每個人與支持者,也同聲感謝神在過程中讓他們看見許多恩典與平安。

選戰雖然已結束,但看這群「政治素人」在4個月中用他們的熱情、時間、體力甚至金錢,帶領全台更多的基督徒一起關心政治、了解政治,未來在政治山頭上他們將不再是素人,而是凝聚成一股更強大的力量帶給教會界與基督徒對政治領域有更大的期待與盼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