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Kylie Bisutti;編輯中心製圖)

【第20天-服事上帝】

一個人不能服事兩個主人;他若不是恨這個愛那個,就是忠於這個輕視那個。你們不能服事神,又服事金錢。─馬太福音6:24(新譯本)

我永遠也忘不了自己領悟到必須辭掉夢幻工作的那一天。

整個模特兒生涯,我始終想成為維多利亞的秘密模特兒,最終也成功了。然而,在那個環境裡,我卻開始愈來愈不安。上帝正在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清一個事實:我不能既想在生活中榮耀祂,又接下與神國價值觀背道而馳的模特兒工作。這種反差過於巨大,如果想繼續兼顧這兩者,到頭來我很可能會憎惡其中之一。我必須選擇,我是要服事世界,還是要服事上帝?

如果我們繼續同時服事兩件事,剛開始會感到良心不安,但愈是置之不理,良心就會愈來愈不敏銳。那是一條危險的途徑。

如果繼續服事世界,終究我們將永遠無法以自己的生活方式來榮耀上帝。

這是個煎熬的決定,但我們可以請上帝幫助我們,祂會給我們智慧做出正確的決擇,也會給我們勇氣讓我們採取行動。

單單服事祂的價值將遠勝過一切。

─文章摘自新書《我為什麼離開維多利亞的祕密》-30天美麗計畫,凱莉•比蘇蒂(Kylie Bisutti)著,格子外面文化出版社。

【看更多書籍饗宴,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