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二氧化碳是公認的溫室效應禍首之一,英國國教會(Church of England)的倫敦主教區近來制訂「氣候行動計畫」(Climate Action Plan),協助區內教會將碳排放量以及能源使用程度降到最低,盼能緩和氣候暖化程度。

      英倫敦教區展開減碳行動。

區內教會可向再生能源供應商「好能源公司」(Good Energy),或是非營利事業「慈善基金解決組織」(Charity Funding Solutions)登記,兩者皆會對各教會的現狀與需求,評估個別的節能目標,並提出量身打造的計畫,以合理的價格協助碳排量的改善。除此之外,「氣候行動計畫」也針對非再生能源及必要性的碳排量,提出改進方案。

倫敦教區同時與減碳機構(Carbon Retirement)合作,教區環境挑戰(Environmental Challenge)組織負責人布萊恩(Brian Cuthbertson)表示,「不能讓碳排放問題持續到來不及解決的那天,最好是現在就開始努力。」減碳機構主席珍伯森(Jane Burston)也相當支持「氣候行動計畫」,認為改善氣候變遷是很重要的目標。

英國國教會已開始著手努力,盼倫敦各教會藉由節能減碳延緩氣候暖化,為環保盡心力,積極達成碳中和(carbon neutral,透過植樹或使用再生能源等綠化行動抵銷排碳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