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徒歌手張震嶽忙碌之餘,心繫台灣選舉與民心,特別在16日當天自彈自唱創作歌曲《交給祂》,希望能平復、安慰許多台灣人的心情。

基督徒歌手張震嶽忙碌之餘,心繫台灣選舉與民心,特別在16日當天自彈自唱創作歌曲《交給祂》,希望能平復、安慰許多台灣人的心情。 (照片來源/張震嶽臉書)

基督徒歌手-張震嶽近來與MC HotDog、頑童組成的「兄弟本色」,正為首張專輯《FLY OUT》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忙碌之餘仍心繫台灣選舉與民心。因此,他特別在總統大選投票日當天,透過臉書直播視訊,自彈自唱一首過往的信仰自創曲-《交給祂》。

「路還是要走,只是在這瞬間,我只想分享最直接的愛,和對神的謙卑。」簡單的歌詞、輕快的節奏,不只唱出自己面對未來的樂觀態度,更藉歌聲告訴聽眾,未來會如何,「上帝必掌權」。

「交給祂這首歌,希望給大家更多力量,單純又溫暖的力量,這瞬間的感動,遠遠超過新唱片或演唱會。」張震嶽在臉書上坦言,近來唱片公司都在為兄弟本色的新專輯主打新歌,但他倒是「興致缺缺」,不是無心工作,而是有「更重要的事情」。

歌詞中,不斷重複唱著「未來會如何,完完全全交給祂」、「交給祂」,簡單明瞭提醒聽者,要用單純的信心交託,搭配吉他相當療癒。

其實《交給祂》張震嶽早已創作多時,16日大選當天早上,他有感而發想將這首歌獻給大家,希望面對大選過後「新的開始」-新領導人產生與國家未來,能平復、安慰許多人,並帶來力量。

儘管人生道路使你充滿徬徨與慌張,不知該何去何從,但未來會如何,請完全交給上帝,因為困境中總有一線曙光。

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聖經》以賽亞書30:15

張震嶽-《交給祂》】

走在回家的路上
夕陽把影子拉長
沈重的步伐 但美景讓我想大唱
我感謝主啊 平安度過一天啊
未來會如何 沒差 我不會再多想
莫名其妙的慌張
人生道路上彷徨
卻在無助時 困境裡有一線曙光
我感謝主啊 引導我離開黑暗
未來會如何 完完全全的交給祂

張震嶽臉書直播自彈自唱《交給祂》:點我進入觀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