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擷取/《康熙來了》節目;編輯中心製圖)

「求主帶領我重新再來,我會好好努力好好珍惜現在身邊的一切,原諒我的言辭筆拙,就當作我找朋友聊聊吧,謝謝大家的關心。」

精品小開王世均與名模洪曉蕾結婚近十年,家暴、外遇、經商失敗等負面新聞頻傳。洪曉蕾19日在臉書上爆料,王世均在與她結婚前,已有生下另名6孩子,而洪曉蕾完全不知情。此事被媒體報導後,她隨即刪除臉書貼文。近年信主的王世均,20日晚間也在臉書上,針對此事向家人與社會大眾道歉,同時求神帶領他重新來過。

「昨日種種,皆成今我,切莫思量,更莫哀,從今往後,怎麼收穫,怎麼栽。」王世均引用胡適的經典名言提到,自己「熱愛工作,只是投資錯了對象,成也個性,敗也個性,一切錯在自己。」並對當初沒有尊重妻子洪曉蕾的話,一意孤行投資手錶事業,生意失敗悔不當初。

「我有6個小孩,18歲的女兒是結婚後才說的,但育有一名18歲的女兒親友們都知道,並無刻意隱瞞。」王世均解釋,他確實有個18歲大的女兒,但否認其他外遇生子的傳聞,但最重要的是,自己應當承擔婚前沒向妻子坦白的往事。

對於媒體像連續劇般的報導他的事業與婚姻失敗,王世均無話可說,也不想再多做回應,只希望媒體能放過自己孩子,讓他能勇敢地面對過去的失敗與錯誤。

王世均近年信主,為婚姻風波呼求主名,盼為他禱告,相信他真心到神面前,神必拯救他到底。

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
-《聖經》希伯來書7章25節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聖經》希伯來書4章15-16節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聖經》羅馬書10章13節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