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他們不讓人小看年輕!要透過各領域的影響力,高舉基督真理!

他們不讓人小看年輕!要透過各領域的影響力,高舉基督真理! (本報資料照片整理)

當談到「服事、為主作鹽作光」時,基督徒常認為「等我有錢了、有影響力了、有時間了,就會為主做大事的!」但這就是天父奇妙的地方了,祂從不看我們的條件,相反的,只要有顆「願作」的心,祂就為我們預備一切。

本報為你整理13位年輕人的激勵故事,盼這份「為主而活」的熱血就此燃燒,因為無論你幾歲,都可以從現在起,成為基督的代言人!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做信徒的榜樣。(提摩太前書 4:12)

流行文化篇》

壞男孩小賈斯汀信仰大轉彎 以歌聲獻祭 自許活得像耶穌

「既冷,又不舒服,有一些你不希望看到的人在你旁邊,有些人對我吼叫,還用各種粗俗的話語戲謔我。」這是酒駕被捕入獄那夜,小賈終生難忘的遭遇。而在與藝人賽琳娜 (Selena Gomez)的羅曼史告吹後,他的心開始柔軟、轉向上帝…(詳全文1)

流行歌手與知名球星婚前守貞 相信「真愛值得等待」

在流行文化當道的現今環境中,婚前守貞的決定一點也不「酷」,甚至會被無情的輿論訕笑,但熱戀的美國搖滾歌手席亞拉(Ciara Princess Harris)與西雅圖海鷹隊(美式足球)的四分衛知名球星-威爾森(Russell Wilson),卻共同立下婚前守貞誓約,立志以聖經教導來經營真愛關係。「我們讓神帶領我們的未來。」… (詳全文2)

維多利亞秘密內衣超模 不當「品牌天使」秀錯誤價值 成「天國」使女

從萬人脫穎而出,如願成為「天使」後,她卻面臨許多疑惑,包含面對鏡頭搔首弄姿、自己裸露的照片出現在色情網站上、她也因此與先生不再那麼親密…等。 這份夢寐以求的職業,似乎與從小父親教導她的信仰,漸行漸遠… (詳全文3)

為國爭光篇》

羽球國手逆轉勝奪冠 周天成:耶穌是我教練!

雖是「台灣羽球男單第一人」,周天成也曾體驗過10連敗痛苦、未得奧運出賽資格的失落,以及遊走死亡邊緣等逆境,他說:「運動員一定會有低潮,但是主說:軟弱的人才會去尋求祂。」因此即使在法國羽球公開賽的賽末處落後困境,他向神禱告:「主啊!我真的很累!祢讓我輸也可以,一切交託在祢手中…」(詳全文4)

台灣創奪雙金紀錄 世界調酒賽最年輕冠軍郭植伶:現在比賽是為榮耀神

「以前比賽得名,是為了爸媽,現在是為了榮耀神!因為倚靠神,才有這樣的成就。」奪下「2015世界盃調酒大賽」64年來最年輕「冠軍」的郭植伶,年僅20歲的她穿著台灣國旗裝領獎,將一切榮耀歸給天父…(詳全文5)

身上39根鋼釘、135公分的視野 台女登《我是演說家》訴上帝無懼真愛

僅有135公分的視野,體內有39根鋼釘的她-金剛芭比,卻「站」上13億人口的舞台告訴眾人,她如何帶著殘而不毀的生命力,面對失戀與人生、更開口謝謝那些「不愛她」的人…(詳全文6)

光鹽見證篇》

不讓人小看年輕! 17歲陳慧潔:改變世界,從看見問題開始

8歲開始送餐給獨居老人;9歲上街為急難家庭募款;12歲策劃舉辦募款音樂會;14歲為東非饑荒募款,協助高中生舉辦跨校飢餓三十;15歲獲選為親善大使,代表台灣和全世界進行志工交流;16歲受邀演講達上百場,是台灣最年輕的演說家;今年17歲的她,擔任競選團隊創意總監和縣政府的青年事務委員會,最近又多了一個頭銜-作家。

很多人都問過陳慧潔,這些故事是如何開始的?「即使一個人的力量很小,只要集結大家的力量,就能讓世界很不一樣!」…(詳全文7)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