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卓健誠)

創1:26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27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28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29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30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我將青草賜給牠們作食物。」事就這樣成了。

「神又對他(雅各)說:『我是全能的神,你要生養眾多,將來有一族和多國的民從你而生,又有君王從你而出;我所賜給亞伯拉罕和以撒的地,我要賜給你與你的後裔。』」(創世記三五:11-12)

默想
今年,我期待全能的上帝能夠給我什麼應許?
神賜給我地土(福分),我又從這地土中生產出什麼呢?


這絕不是一件小事。在神得著一個人彰顯祂,代表祂之前,神沒有路徑可以傾倒神豐富的福分。神是豐富的,神的福分也是完整全備的豐富的。但在人還未能清楚自己的命定以前,懵懂不知的景況中,我們無法完全的接受神的賜福。神沒有路徑,也沒有機會,把祂的福分豐豐滿滿賜給祂的所造之物。

神按祂的形象造我們,因此有了神的形象,是一種有生命之物。也因為得著祂的管理權來治理這地,神就立刻把祂豐富的福分賜給了人。我們許多次禱告:「主阿!賜福給我們。」但是,我們若要領受神的福分,就必需合乎神的規格。這些資格,就是形象和管理。在你的家中若有神的形象和神的管理,你就能確信在那裡必定有神的福。

感謝

「我是全能的神,你要生養眾多。」主啊!謝謝祢,給我這麼大的應許,讓我從信心產生行為,因為祢應許「生養眾多」,這是「全能的神」的屬性所使然。主啊!謝謝祢,讓我明白祢的福分,總是隨著祢的形象和祢的管理權所運行的地方流轉。主啊!謝謝祢,揀選我成為祢的兒女,更因著祢的應許,讓我有能力及信心來治理我及我的家庭,求主賜下聖靈恩膏在我的身上,讓我有行為來成為祢的金燈台,讓我能成為祢的代表,來彰顯並榮耀主祢的名。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圖片提供/卓健誠)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看更多祝福專欄】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